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湘王岳伦异国坐地铁被带走 语言不通懵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1:57:59

  〈星热点〉李湘王岳伦异国坐地铁被带走 语言不通懵圈!

  李湘王岳伦近日在西班牙录制《一路有你2》,一切都非常顺利,但却在西班牙坐地铁时被警察带走了,因语言不通导致李湘王岳伦不知所以然。

李湘王岳伦异国坐地铁被带走

李湘王岳伦异国坐地铁被带走

  近日,李湘王岳伦在西班牙录制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时,就被当地警察赶下地铁并带走,语言不通的他们当时就懵了,李湘还不可思议的小声道:“真是,在西班牙被警察带走了!”

王岳伦李湘

王岳伦李湘

  在一段节目公开花絮中,李湘王岳伦夫妇正乘坐地铁去搭乘火车,正当李湘得意地感慨“我们真是太顺利了”的时候,地铁警察却突然出现在他们身边,并强制请夫妻俩下地铁,同时拍摄也被禁止,吓得大白夫妇不知所措,一片茫然。王岳伦试图用英语与当地警察沟通,但无奈并不凑效,他们只好乖乖跟随警察走出地铁站。最终误会解除,原来是跟拍摄像师的穿着和器材,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王岳伦懵圈

王岳伦懵圈

  在异国他乡旅游时,总有些意外情况会发生,就连明星也不例外。所以,大家想要去异国他乡旅游前,大伙还是要去恶补下那边的语言吧!不然被带走还不知是什么原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