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见不倾心》曝甜品海报 美食元素颇为吸睛透露人物性格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21:31:43

  原标题:《一见不倾心》曝甜品海报 美食元素颇为吸睛透露人物性格

《一见不倾心》曝甜品海报

资料图

  “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近日首度曝光了“甜品版”海报。清新亮丽的活泼画风与甜点元素的悉心搭配令不少网友表示“眼前一亮”。在最新曝光的这组海报中,除了偶像阵容,美食元素也颇为吸睛。据了解,这些甜点看似装饰,实则透露了人物的性格。

资料图

  《一见不倾心》讲述包子店三女儿章小强(黎一萱饰)与西餐厅老板杨敬一(张哲瀚饰)机缘巧合结成欢喜冤家的喜剧故事,其中该剧还夹杂着杨敬一前女友李芸熙(郭雪芙饰)与其追求者邱凯文(张远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假恋爱”的欢乐与“真虐心”的泪水颇具戏剧性。张哲瀚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琅琊榜》、《班淑传奇》、《半妖倾城》等作品为他积累了不少人气。黎一萱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少年四大名捕》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而郭雪芙甜蜜的外表与张远的温柔暖男形象更让剧中角色仿佛量身定做。在这部戏中他们将碰撞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