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后郑秀文自称是“鞋痴” 不惜花5位数买下心仪高跟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20:18:30

  〈星热点〉天后郑秀文自称是“鞋痴” 不惜花5位数买下心仪高跟鞋

  以潮流时尚见称的天后郑秀文,近日笑称自己是“鞋痴”,为买一双心仪高跟鞋,不惜花5位数。看到这,想必已有不少人凌乱了吧?

天后郑秀文自称是“鞋痴”

天后郑秀文自称是“鞋痴”

  天后郑秀文向来以潮流时尚见称,笑称自己是名副其实的“鞋痴”,曾不惜花费五位数字买下心仪的高跟鞋,更表示不介意收到另一半为自己挑选的鞋款,相信是一份最贴心的礼物。

郑秀文花五位数买双高跟

郑秀文花五位数买双高跟

  郑秀文回想18岁初出道时,造型、打扮有时仍会随波逐流,入行后见识多了,尝试过很多大胆的造型,当中不少更成为一时佳话。郑秀文分享带领潮流、演绎真我的时尚之道:“生活上不同的经验和锻炼,让每位女生了解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才找到自己的方向,方能配衬出适合自己的风格,造就一个又一个经典的时尚造型!”

  都说女生要对自己好点,要学会打扮自己。天后郑秀文对自己好,应该是没的说的,但是这花5位数买双高跟实在让人摸不透。只能说有钱任性!哈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