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为厉娜庆生 和粉丝开玩笑找老公找厉娜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7:07:43

  原标题:何洁为厉娜庆生 和粉丝开玩笑找老公找厉娜

何洁为厉娜庆生

  何洁为厉娜庆生

  2月23日,厉娜在北京举办了“好久不见——厉娜,十年等你赴约”生日粉丝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雪梨”欢聚一堂。为感谢歌迷,厉娜不仅首次现场演唱了此前发行的单曲《当你想念》,还当场首发首唱了全新单曲《可疑》。现场,圈中好友何洁、Reborn双鱼座亲临现场为其庆生。何洁当天状态颇佳,不仅笑容满面和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身材也愈发苗条有型。何洁现场爆料厉娜是谭维维的媒人,还和观众开玩笑说,“找老公找厉娜”,现场气氛欢乐不已。而最让厉娜惊喜的是,她一直以来的偶像范晓萱也特意录制了VCR生日祝福,这让现场温馨和感动的氛围更加强烈。此外。生日会现场,厉娜与歌迷们分享了出道十年的成长历程。厉娜坦言由于音乐市场不好,新人更新迭代太快。原公司没法为她举行发新歌,所以才被迫转站影视圈,这其中有太多无奈无法言说。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蛰伏,签约太合音乐的厉娜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会放在演唱事业上,这让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她的歌迷们格外激动与期待。

何洁为厉娜庆生

  何洁为厉娜庆生

  伴随着全场合唱的《生日快乐》,由歌迷通过百度音乐众筹的精美生日蛋糕和鲜花由歌迷代表送上舞台,厉娜吹蜡烛许愿、切蛋糕。歌迷这份家人般的陪伴让她感动,几近落泪。 据悉,未来百度音乐将会常态化发起更多的LiveHouse演出、歌手生日会、见面会、首唱会等粉丝线下活动。可以看出,年轻化、娱乐化、互动化将成为百度音乐今后发展的方向之一。事实上,自从百度音乐加入太合音乐集团后,后者从内容生产、版权优势到演出活动、粉丝社群的强大资源池,都让百度音乐具备了如此发展的支点。如此次厉娜生日粉丝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正是得到了太合音乐集团的艺人资源支持。 据了解,太合音乐集团还拥有薛之谦、方大同、许嵩、张韶涵等广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优质偶像。相信在未来,这些知名艺人都将从版权、特色化内容等多个方面,成为百度音乐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有利条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