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梦辰杜海涛最新消息 沈梦辰节目被消音说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6:46:38

  〈星热点〉沈梦辰杜海涛最新消息 沈梦辰节目被消音说了什么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沈梦辰节目被消音怎么回事

   在《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中,沈梦辰完全抛弃偶像袱与其他几位特工一起在节目中放飞自我。在最新一期网友提问嘉宾环节中,网友都开始来搞事情了。有网友提问沈梦辰的问题但是却被节目组给消音了,据猜测这个问题肯定是和男友杜海涛有关系。

   自从沈梦辰杜海涛恋情曝光后,最受网友关注的就是两人什么时候结婚,之前杜海涛也接受过一个关于这个话题的采访,杜海涛的回答则是:“奉子成婚!”然后记者又问道:“和女友沈梦辰是不是已经同居开始结婚了?”

   杜海涛的回答依然还是那句奉子成婚,之后网上就有很多传闻两人有可能已经同居。所以这一次网友沈梦辰被消音的问题肯定也和两人同居的事情有关系,但是由于这是艺人们的隐私并不方便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