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妖猫传》再曝刘昊然欧豪的幕后特辑 穿“透视装”撒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1 15:29:38

  原标题:《妖猫传》再曝刘昊然欧豪的幕后特辑 穿“透视装”撒欢

   由陈凯歌导演,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今日再曝刘昊然欧豪的幕后特辑。电影中刘昊然和欧豪饰演了一对白鹤少年,被导演称为“极乐之宴”上的“野孩子”。在本就无尊卑贵贱的宴会上,不受约束的白龙丹龙更是“放飞自我”,寒冷的冬季身穿“透视装”,无所畏惧的抢夺酒杯。极尽展现随性无忧的白鹤少年形象,更给寒冷的片场增添许多青春活力。

  此次曝光的花絮中,刘昊然和欧豪在寒冷的片场光腿光脚,来回奔跑跳跃还脚底打滑险些摔倒,因为当时天气比较冷,地面也非常凉,两人在拍完这场戏后,还感冒了两个星期。但是开拍之前两人对这场戏就十分期待,所以也希望能够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因为这个角色,关系很好的刘昊然和欧豪私底下常常以“姐妹”互称,互相调侃彼此光腿光脚造型很像“姐妹花”。在《妖猫传》中两人又是很要好的兄弟,刘昊然也曾表示,白龙和丹龙的互相信任,是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那样的感情,但是因为不同的性格,也造成了两人不同的结局。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该片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