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papi酱遭封杀 经纪人否认称仍正常播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4:50:31

  〈星热点〉网曝papi酱遭封杀 经纪人否认称仍正常播放

  网红papi酱广告拍卖已经是让人无法理解的事,近日,网曝papi酱遭封杀,这是真的吗?papi酱经纪人否认此事,并称《papi酱》系列节目日前仍正常在线播放,也并未收到封杀通知。

网曝papi酱遭封杀

网曝papi酱遭封杀

  日前有爆料称,网红papi酱遭到广电总局封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新浪娱乐随后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视频网站也没有接到要求封杀的通知,目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正常在线播放。

  papi酱可以称作是2016年第一网红,其凭借变音器发布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在网络上迅速获得爆发式传播。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融资,估值1.2亿左右。

  正当papi酱声势渐起之时,却有消息曝出,称papi酱已于近日遭到广电总局封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并晒出疑似“通知”截图。

papi酱是谁

papi酱是谁

  记者随后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视频网站也没有接到要求封杀的通知,目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正常在线播放。

  papi酱遭封杀一事,貌似并不是真的,还有待考证。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此事,应该papi酱方面很快就会有答案的,请大家耐心等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