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梓琳大谈“育儿经” 透露胎教期间便坚持为女儿朗读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2:10:46

  原标题:张梓琳大谈“育儿经” 透露胎教期间便坚持为女儿朗读

 张梓琳大谈“育儿经”

张梓琳

  2月23日晚,《朗读者》嘉宾张梓琳接受全国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张梓琳大谈“育儿经”,透露自己在胎教期间便坚持为女儿朗读故事和歌谣。节目播出后,女儿认真倾听的样子使她更加坚定自己为女儿朗读的习惯。对于日后女儿的发展,她只愿女儿获得最简单的幸福和快乐,同时也希望女儿可以养成阅读习惯,从朗读中寻得片刻安宁带来的美好。

  在《朗读者》的舞台上,张梓琳为女儿深情朗读作家刘瑜的《愿你慢慢长大》,身上所散发出的母性光辉令人动容。很多网友看过张梓琳的朗读后,对她的印象从“世界小姐”转变为“一个知性的母亲”,同时十分好奇她如何教育女儿。提到女儿的教育,张梓琳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开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在胎教的时候,张梓琳变开始为女儿朗读书中优美的句子。女儿出生之后,她开始为女儿读歌谣、故事和绘本。虽然现在女儿只有十个月大,无法和自己交流朗读心得,但是张梓琳始终相信,从女儿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日复一日地为她朗读经典作品,一定可以为她的成长产生重要影响。她也相信,阅读可以让女儿接触更多不同的东西,也会成为自己和女儿沟通和分享生活的桥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