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了!我的歌》热播 温岚大秀撩人舞姿金志文跨界演喜剧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1:04:45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歌》热播 温岚大秀撩人舞姿金志文跨界演喜剧

 《厉害了!我的歌》热播

资料图

  《厉害了!我的歌》每周五晚21:08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音乐人与喜剧人将继续带来颠覆又惊喜的大戏。“百变歌后”温岚大秀撩人舞姿,被王宁杨树林疯狂示爱“争抢搭档”。金志文跨界演喜剧疯狂飙演技,现场吃大葱啃黄瓜拌一盘“东北沙拉”。实力唱将沙宝亮秀咽音功底挑战“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家暴版”《暗香》脑洞大开。

资料图

  有了“百变歌后”温岚的加盟,本期节目自然少不了《屋顶》、《热浪》、《祝我生日快乐》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加上节目特有的喜剧“佐料”后,这些经典又变得与众不同。当性感女神温岚遇上王宁,KTV必点的情歌对唱变成了“屋顶抓小偷”的搞笑桥段;而第二环节他们演绎的穿越二次元的博物馆“妙恋”,也因为有了撩人大长腿而火辣无比,一心想和王宁换搭档的杨树林,更是在节目中“别有用心”的示爱,大叫温岚“老婆”。表演之余,以“电臀”著称的温岚,还在现场大展热舞绝技,引得主持人和嘉宾纷纷上台“跟学”,无论是杨树林的“东北秧歌版”,还是王宁的“广播体操版”,每一种别具风格的“电臀”,都成为引爆全场高潮的精彩看点。

  本期节目,高喊“无敌是多么寂寞”的实力派唱将沙宝亮将在舞台上大秀咽音,对当下炙手可热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发出“挑战”。沙宝亮与杨树林组成的CP战队,还会带来脑洞大开的“家暴版”《暗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