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泰国男明星:泰国男演员全部排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9:55:55

  〈星热点〉泰国男明星:泰国男演员全部排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泰国男明星:泰国男演员全部排名

     1、 mike

     姓名:Mike D、 Angelo

     昵称:mike

     中文名:披拉·尼迪裴善官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9日

     热门作品:《爱超越国界》,《命定天堂》,《善德之源》,《FullHouse Thai(泰版浪漫满屋)》

     mike是泰国知名歌手演员,11岁进入娱乐圈,曾是全亚洲最大娱乐集团GMM超人气兄弟组合GOLF&MIKE,后又与山下智久组团GYM。单飞后主攻电视电影,2012年凭借善德之源获最具潜质男星奖。2013年凭借命定天堂获最佳男主角奖。

     2、 Tik

     姓名:Jesadaporn (Jedsadapon)Pholdee

     昵称:Tik

     中文名:杰西达邦

     出生日期:1977年6月5日

     热门作品:《出逃的公主》《同一骄阳下》《我是你的眼睛》《诡计多端》《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Tik曾被泰国民众票选为最性感的男人,身上有1/4有中国血统。因长相英俊,早年以模特身份进军演艺界,之后出演多部影视剧成为一线明星,现主要主持丛林探险节目,和Peach结婚。

     3、 Ken

     姓名:TheeradejWongpuapan

     昵称:Ken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3日

     热门作品:《泪洒天堂》《临时天堂》《爱的涟漪》《爱你每一天》《破碎的心》《画中情思》

     CCTV6曾引进播出过Ken的早期电影《画中情思》,那时他还有些青涩,如今已为人父。生活中他是位模范丈夫,在戏剧中常尝试各类不同角色,和Ann搭档出演的剧集是三台的收视保证。

     4、 Aum

     姓名:AtichartChumnanont

     昵称:Aum或Umm

     中文名:阿提查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0日

     热门作品:《爱的被告》《牡丹最后一瓣》《最后的救赎》《暗香面具》

     一部《爱的被告》让Aum迅速走红,健硕的身材和标志胡须成为他的标志。粉丝们翻出早年的图片做对比,单薄斯文和如今形成鲜明对比。

关键词:泰国男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