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全民tv轩墨宝宝第一次给了小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6:58:01

  原标题:〈星热点〉全民tv轩墨宝宝第一次给了小漠?

  最近,有一位”女“主播火了。为什么”女“要带引号,因为这个“女”主播其实是一个伪娘。而此人就是全民伪娘主播轩墨宝宝。

 全民tv轩墨宝宝第一次给了小漠?  全民一人气主播轩墨宝宝异军突起,迅速火爆网络,俨然已经成为全民“一姐”,更是颇有成为一线当红主播的气势。这位全民TV的“一姐”外表可爱清秀,更是被“全民二哥”小漠夸赞“颜值超过全民7成的女主播”,但是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儿身。然而却收到了网友们异乎寻常的喜爱,还没开播的时直播间最高有3600多人在里面等待,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这位主播能吸引这么多人围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