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冰雪王》第六期 七位营员带来魔幻色彩的百老汇音乐剧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06:07:41

  原标题:《跨界冰雪王》第六期 七位营员带来魔幻色彩的百老汇音乐剧

  《跨界冰雪王》第六期

左小青等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孙艺洲、李菲儿、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跨界冰雪王》,本周六晚8:30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七位营员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百老汇音乐剧”。

左小青

  左小青在上期节目中因为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而被要求严格的张艺谋选为待定选手。高强度的训练,更是让左小青的脚伤加重,脚部的充血让她连走路都很困难,只能依靠冰敷和在脚掌绑五、六层厚厚的绷带来镇痛。脚伤和心理负担的双重压力,让左小青的状态跌入谷底。

  在下午正式训练前,左小青与女儿通了一次视频电话。在电话中,女儿鼓励左小青好好训练,这让左小青想起了自己努力滑冰的初衷,“与女儿一起在冰上玩耍”。左小青做出了令人动容的一幕,她将女儿的名字默默的写在了掌心,这个举动仿佛给了她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和力量。希望左小青能在今晚的大秀上,带着女儿的祝福再次完美绽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