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 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5:44:49

  原标题:〈星热点〉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 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导读】王俊凯高考考了几分?王俊凯高考考得怎样?王俊凯高考成绩出来了吗?王俊凯上哪所大学?王俊凯就读哪所大学?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 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高考成绩将要出炉,中国有多少人现在在关注着王俊凯的成绩。不过不用担心,王俊凯可一直是学霸的存在。

  6月23日,全国各地2017年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文理科状元分数个个都高到让人竖起大拇指,真学霸啊。而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王俊凯的高考成绩也被曝光,据网上消息称,王俊凯高考分数为438分,虽然比起学霸们差距较大,但三年很少在校,期间录了高能,还去了一次美国,最后闭关一个月能考出这个成绩,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了!

  6月23日,tfboys队长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总分438分,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王俊凯晒出成绩单并表示:“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 ”

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 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 王俊凯会被哪家大学录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高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