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天爱盛一伦两人爱情的巨轮沉了友谊的小船也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4:42:47

  〈星热点〉张天爱盛一伦两人爱情的巨轮沉了友谊的小船也翻了

  《太子妃升职记》炒红了张天爱盛一伦这对CP,网友们一边辛苦追剧一边期待张天爱盛一伦共同乘坐爱情的巨轮。现在别说什么爱情的巨轮了,连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张天爱盛一伦被曝反目

张天爱盛一伦被曝反目

  网友曝张天爱盛一伦炒CP两人闹掰反目

  近日,张天爱的经纪公司发布了一则声明,称“我公司旗下艺人张天爱与《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齐晟的男演员是纯工作合作伙伴关系,除此之外并无其他私人关系。”

张天爱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张天爱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网友纷纷吐槽“连盛一伦的名字都不提一下,说啥‘扮演齐晟的男演员’,是有多嫌弃”、“经纪公司智商感人啊”。

  更让人不解的是经纪公司的用意,小编随手一百度,发现最近围绕的在张天爱身边的不良传闻众多,但经纪公司皆不予辟谣,反倒是对一直毫无波澜的太子妃合作搭档大动干戈。

张天爱壁咚盛一伦

张天爱壁咚盛一伦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看似平静的太子妃cp档早已暗暗撕过一轮,先前两人合体代言同款手游,手游公司的官方tag是太子太子妃两人,盛一伦与手游公司保持一致.张天爱打上的是单人tag和自己的海报,也没有按要求@盛一伦,已然是要分家单干的节奏。

张天爱盛一伦微博@

张天爱盛一伦微博@

  如今口口声声说被CP所累的张天爱当初可是主动扛起这面CP大旗啊,在1月《太子妃升职记》热播期间,张天爱就@盛一伦卖力发糖。

  盛一伦会喜欢“太子妃”性格女友

盛一伦会喜欢“太子妃”性格女友

盛一伦会喜欢“太子妃”性格女友

  谈到盛一伦为太子妃迷们讲述了剧集背后的故事!谈到高冷腹黑的太子角色,他表示:“齐晟就像自己的另一面,欣赏反派角色,以后可能考虑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盛一伦回答:“我不是外协的,喜欢活泼开朗乐观善良有爱心的女生,如果生活中遇到太子妃性格的女生也会喜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