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妈妈向前冲冲冲》聚焦社会问题 秦海璐向命运发起挑战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04:28:43

  原标题:《妈妈向前冲冲冲》聚焦社会问题 秦海璐向命运发起挑战

《妈妈向前冲冲冲》聚焦社会问题

秦海璐

  《妈妈向前冲冲冲》聚焦社会问题。环境污染、记者修养、网络暴力、餐厅卫生条件……这些元素集中出现,或许只存在于社会新闻,但如今,它们却组团出现在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中。该剧以都市辣妈汪晴(秦海璐饰)的奋斗之路为主线,秦海璐向命运发起挑战。承包了大量社会热点问题,描绘了一段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

  

秦海璐

  《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刘洁、钱璇等主演,讲述了都市辣妈汪晴在经历事业、爱情上的双重打击后,没有自怨自艾,转而向命运发起挑战,最终收获幸福人生的励志故事。

  剧中,为抹黑汪晴,小高雇用大量水军深扒其经历,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很容易就被牵着鼻子走,成为了称霸全网的键盘侠,正对应着当下的网络环境;令无数家庭骨肉分离的苏北污染案,也向大众展现了环境污染的巨大危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