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全民tv轩墨宝宝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3:16:43

  原标题:〈星热点〉全民tv轩墨宝宝个人资料介绍

  看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很多主播偶尔会查房,尤其是男主播们,他们自己或者在观众的“唆使”下会去看一些女主播的直播。

 全民tv轩墨宝宝个人资料介绍

  LOL一直以来有几对然人艳羡的CP,骚男和七七,五五开和UU,而小漠和诗琪则是这几对中“最可恶”的一对,时不时就猝不及防地秀一波恩爱,撒一波狗粮。不过近日小漠在直播的时候趁着诗琪不在的时候沉迷于全民tv星秀区的温柔乡,拈花惹草流连忘返,在查房到一个叫轩墨宝宝的“女主播”的房间的时候更是停留了很长的时间,和这位主播互动,难道是迷恋上了这个“女主播”?

  小漠就因为查了这一位女主播的房,至今仍念念不忘。最近几天解说小漠也沉迷查女主播房无法自拔,并喊了好兄弟淘宝权一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