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老婆莫绮雯为什么离婚 王杰老婆莫绮雯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1:32:03

  〈星热点〉王杰老婆莫绮雯为什么离婚 王杰老婆莫绮雯现状

   随着王杰宣布退出乐坛,关于王杰的一些往事也被扒出。经历过人生起起落落的王杰,关于他的旧事不单单只有被下毒的事情,还有关于他的两段婚姻。王杰老婆莫绮雯为什么要和王杰离婚呢?晚年的王杰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经当了外公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王杰的往事吧!

王杰老婆莫绮雯

王杰老婆莫绮雯

  王杰老婆莫绮雯今年多少岁? 两人离婚原因大公开

  网上并没有透露王杰老婆莫绮雯多少岁。现年48岁的王杰有过两段婚姻。他19岁时与第一个前妻生下筱翠,25岁时,他以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大红,当时已恢复单身,但年纪轻轻有个女儿,让他更受瞩目。后来他和当时的玉女歌手方文琳相恋,又因个性不合分手。5月6日电 感情路坎坷的香港歌手王杰,现在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事业上,却被爆不知自己已当外公。据消息,现年48岁的王杰有过两段婚姻。他19岁时与第一个前妻生下筱翠,25岁时,他以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大红,当时已恢复单身,但年纪轻轻有个女儿,让他更受瞩目。后来他和当时的玉女歌手方文琳相恋,又因个性不合分手。他的第二个前妻莫绮雯是名模,两人育有一子元元,全家移民加拿大,后来还是因为相处不睦而离婚。当时,元元5岁,父子后来几乎没有再见面。王杰的父亲王侠前天对媒体透露,王杰和女儿筱翠鲜少往来,今年27岁的筱翠已嫁人,目前定居加拿大,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王杰还不知道自己当了“外公”。王侠和孙女也有一年多没见面,“孙女嫁给香港人,大概担心爸爸不高兴,所以不敢跟他说。”

  王侠说,他和王杰大约半年见一次面,最近他看到陈坤在《新不了情》 里弹钢琴创作,个性孤独寡言,和王杰很像,所以每晚都守在电视机前看戏,心里想的都是儿子。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就破财,所以不敢再有“第三春”,王侠说:“他告诉我,这辈子要再结婚比较难,情愿一个人。”王杰现在生活重心都在事业上,8月7日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

  王杰的父亲王侠曾是香港邵氏硬里子知名演员,拍过《十二金牌》《寒烟翠》多部电影。前年在偶像剧《篮球火》演言承旭爷爷,虽高龄81岁,身材仍挺拔,外传王杰不照顾他,他每月靠3000台币老人津贴度日。对此,他说:“没这么离谱,我是爱面子的人,没有他,我早跳楼了。”王侠有心脏病、高血压,和比他小30 多岁第二个妻子杨文英相依为命,最近被房东逼着搬家,他说,因为房东要卖房子,只好换屋,“这样也好,我可以帮儿子留房间,他回来就不用住旅馆。”

王杰老婆

王杰老婆

  王杰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杰

  外文名:Dave Wang、Wang Chieh

  别 名:浪子、孤鹰、歌坛浪子、忧郁歌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4cm

  体 重:68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2年10月20日

  职 业: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毕业院校:香港三育书院

  经纪公司: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一场游戏一场梦、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谁明浪子心、今生无悔、英雄泪、忘了你忘了我、不浪漫罪名

  主要成就: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

  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及“最佳新人”奖

  新加坡龙虎榜冠军

  出道地:台湾

  擅长语言:国语、粤语、英语原 名王大为

  法 号:札西棋连

  爱 好:看书、喝茶

  演出公司:百娱时代

  喜欢的运动:跑步、游泳登山

  王杰个人生活

王杰

王杰

  王杰父亲是邵氏电影演员王侠,母亲为邵氏电影女演员许玉。王侠与许玉在婚姻期间育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两个女儿,王杰为家里的第三个孩子。王杰从小随父亲在邵氏片厂长大,甚至从3岁就开始担任童星,12岁时父母亲离异,被送至基督教教会学校寄宿,但父母亲鲜少探望也没有缴学费,为养活自己,王杰只能课馀时间在学校打工来完成学业。从小就只能靠自己的经历,让他性格上也较为早熟忧郁。

  王杰出生于台湾台北县永和市。直到父亲王侠于1965年加盟邵氏,王杰才随父亲前往香港定居。17岁刚到台湾的王杰势单力薄地从一帮小混混的手里救下一个15岁的女孩。 19岁时,王杰结婚。1981年,王杰与儿子城元女儿出生,他给女儿取名王筱翠,小名翠翠。由于没有台湾身份证,要在台湾久居的王杰只有一个办法——服兵役,再加上当时为了救妻子而打伤的人是当地某黑道人物的弟弟,只有去军营躲一躲才安全。为了给妻儿更稳定的生活,王杰把妻女托付给母亲照顾,独自去服兵役。

  第一任妻子于王杰当兵时离开,留下女儿王筱翠。王杰成名经济状况改善后,多次想找回前妻,不过音讯全无。王杰在访谈节目中提及这是他人生的遗憾之一。

  王杰与第二任妻子台湾模特莫绮雯在1993年4月结婚,育有一子王城元。1997年离婚。法院将儿子的抚养权判给莫绮雯,以致于王杰十多年不能见儿子,并写下《如果我老了你还爱不爱我》。尽管有一儿一女,王杰的情感世界也遭遇诸多变数。这些留给了王杰太多的情感历练,至2014年,王杰依旧单身

  童星出身的王杰最后没有变成演员。由于家庭变故他后辗转去了香港,做过出租车司机、酒吧服务生、驻唱王杰与父亲王侠歌手。终在1987年得到了制作人李寿全的赏识,发行第一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销量超过2500万张,雄霸排行榜1年半之久。两年后首次推出粤语专辑,获得香港国际唱片协会颁赠白金唱片,这是首个获得该奖项的台湾歌手。

  2016年7月21日晚王杰在微博发文,透露父亲王侠胰脏癌病逝,享寿86岁。他遗憾自己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就差一天,你没有等我,我还是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原谅我”,并与父亲相约天堂再见。王侠在化疗期间,王杰都有回来探望,十分孝顺。

  王杰走红经历

 

王杰资料

  姜育恒的《爱我》是王杰到台湾听到的第一首觉得非常好听的歌曲。也是王杰在出道前当酒吧歌手时在酒吧里唱得最多的歌曲。王杰小时候,在香港邵氏片场是年纪最小的童星,扮演过狄龙角色的童年。在加入飞碟唱片前,王杰曾经被滚石唱片拒绝。后经滚石唱片音乐制作人李士先引荐,王杰认识了飞碟唱片制作人李寿全,加入飞碟唱片,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唱片销量高达千万之巨,令滚石制作人李宗盛很惊讶。由此开启了很长一段时间里,台湾乐坛王杰和齐秦双雄并峙的争霸局面。《安妮》这首歌描写的是王杰的初恋故事,女主角就叫安妮,美法混血儿,17岁的王杰在一次舞会上与她相识,但纯纯的爱并没有持续太久,分手后,女主角因一场车祸意外身亡,王杰为了纪念她,便写下了这首歌,登上香港“中文歌曲龙虎榜”冠军。

  王杰在出道前穷困潦倒,女儿病了没钱去医院,李士先给了他两万元钱。后来,李士先让王杰把写的歌卖给他,并把王杰介绍给了李寿全,从此华语乐坛多了个传奇人物。

  在出道前,王杰从香港去台湾时曾加入过小虫等组建的乐队,早期过担任过乐队的和声。后来混出名堂,出了唱片,然后一爆而红。

 

王杰旧照

  王杰19岁就已结婚,然而这段婚姻只维持6、7个月便结束,当年王杰到台湾圆音乐梦想,在溜冰场当教教认识了第1任妻子,他曾形容她“一笑倾城”,任何男性看到她的笑就会拜倒在她石榴裙下,有不少人追求。有天她在街角被人欺负,王杰英雄救美单挑众人,并带着她骑摩托车逃离,当晚在租屋处两人情投意合,之后她怀了身孕,6个月后早产生下女儿小翠,两人便结婚,第一任妻子当时仅16岁。接着他入伍,但退伍后妻子却已离他而去,多年后王杰才得知,原来在他服役期间,妈妈和阿姨逼着妻子和一帮武行跳舞,她受不了折磨才逃离这个家。王杰成名后曾试着去找前妻,但没能见到本人,他透过前妻姐姐和弟弟转送一栋房子和一张支票弥补但被拒绝,并说,“我们再穷也不需要你任何一分一毛,你来看我们,我们很高兴,但是东西,谢谢…”,这也是他心里最遗憾的一件事。这段婚姻经历,也造就了王杰经典名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当年妻子离后去,他成了单亲爸爸,独自抚养女儿。为了生活,王杰当过油漆工、快递员、计程车司机、餐厅服务生、武行等等,最多曾1天打4份工,晚上在桥底下过夜,因为付不出保母费,开计程车时女儿就放在副驾驶座跟着他赚钱。

  王杰的女儿从小跟着他吃苦,父女俩拿着10几块去吃阳春面,唯一1颗卤蛋,他把面分成大碗和小碗,大碗给女儿并配上那1颗卤蛋,结果女儿很孝顺,拿筷子戳着卤蛋,跟他说“爸爸你吃一半我吃一半,你先咬一口”,让他心酸到哭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等经典歌曲,最初都是别的歌手不要的歌。当年到台湾发展的王杰签约在著名音乐人李寿全的公司,当时李寿全给了他一批歌,都是“没有人要”的作品。“那些歌都是被人家挑选之后剩下的,都是王文清当时写的歌,飞碟唱片歌手黄大炜不唱,娃娃也不唱,挑出《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之后重新编曲,才有了大家听到的经典。

  王文清为王杰创作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惦记这一些》《故事的角色》等经典歌曲,但他和王杰并没有见过面,且王文清至今生死成谜。音乐制作人李寿全发掘了王杰,并担任了前三张专辑制作人,王杰走红后到香港发展,接拍电影。李寿全无法处理影视经纪,需要一个经纪人一个大公司,所以就和飞碟的人谈,转让了王杰的经纪权。

  王杰在出道前,曾经给张学友写过歌曲《爱情庞克》(与李士先共同作曲),为曲佑良写过《只为我爱你》,后对歌词进行修改并由陈志远重新编曲,更名《只因我爱你》,由王杰演唱,收录在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中。

  关于与王杰的婚姻,王杰老婆莫绮雯并没有说什么,随着时光流去,这些往事也变成了过眼云烟,经历了那么多的起起伏伏,王杰的心性似乎变得更加随和了。如今,王杰宣布退出乐坛,对于他来说这或许就是退休吧!回顾他的一生,也蛮精彩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