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凯丽女儿张可盈通过关系上的学 张凯丽送女儿入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1:23:15

  〈星热点〉张凯丽女儿张可盈通过关系上的学 张凯丽送女儿入学

      张凯丽大家都知道,就是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育良书记夫人的女演员,被大家称为“妈妈专业户”。现实生活中的张凯丽也是一个妈妈,有一个女儿叫张可盈。最近张凯丽女儿新生报到被拍,那么张可盈是通过关系上的学吗?

张凯丽张可盈

张凯丽张可盈

     8月24日,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现身中央戏剧学院2017级新生报道现场。这是张可盈继2015年来第二次考入中戏,上一次她最终选择了去香港演艺学校。经过在港一年多的学习,张可盈深觉母语对于表演的重要性,于是又毅然退学,回来重考,并再次以文化课第一的成绩杀回中戏。对于“凯丽的女儿”这一标签,张可盈直言自己不喜欢,却又难以避免,只能修炼自身。而面对二度考入中戏是不是有妈妈关系的质疑,张可盈称信的人自然会信,不信谁也没办法。自己既然两年前就能凭自身上中戏,两年后进步了很多,没理由还比之前差。

     凯丽亲自驾车送女儿报道 从香港退学只因更擅长母语

     下午1点半许,张凯丽驾车出现在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门口,随后女儿张可盈和助理下车到后备箱取行李,张凯丽则摇下车窗与媒体打招呼。凯丽一直表示,女儿不让自己进去,所以也不愿下车。接着她把张可盈叫到身边,小声嘱咐了两句,便驱车离去。

张凯丽送女儿入学

张凯丽送女儿入学

     张可盈当日着白上衣、牛仔短裤,一身清爽学生装扮。她坦言自己一直很想上中戏,这次回来有一种两年前的愿望终于实现的感觉。事实上,早在2015年,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就曾参加了艺考,并以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被中戏录取。然而,当年的她拒绝了就读中戏,选择去香港演艺学院攻读表演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