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中旭《梅子青时》MV首发 叶梓萱出演女主角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01:10:43

  原标题:罗中旭《梅子青时》MV首发 叶梓萱出演女主角

罗中旭《梅子青时》MV首发

资料图

  罗中旭新专辑《沉迷》中的第四波主打《梅子青时》MV首发,叶梓萱出演女主角,在充满文艺气息、宛如世外桃源的场景中,和罗中旭共同演绎“田园诗”般的唯美初恋。

  罗中旭表示:“创作《梅子青时》时,脑海里有强烈的画面感,有很丰富的想象空间,青梅、春光、燕子、芦苇、烟波、还有两小无猜的少男少女,这些意境都是非常唯美的,既可以代表人们对年少时光的眷恋,更有一种对世外桃源的向往,但现实生活中,充斥其中的是行色匆匆的人们,雾霾重重的空气,瞬间觉得很感慨,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让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在2017年大家都能找到一种新的、轻松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所以从歌曲到MV都用了一种田园诗的感觉去演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