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圣远周迅离婚原因 谁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0:21:13

  〈星热点〉高圣远周迅离婚原因 谁出轨了吗?

据报道,有媒体接获消息,最近高圣远在台湾拍戏,传出他遭封口禁聊周迅,经查原来他们经纪事务也早已分家;劲爆的是,据某名亲近周迅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确定已经离婚。

3年前,周迅一身浪漫新娘白纱,跟华裔演员高圣远在一场大型公益晚会上,做出感人肺腑的结婚宣言,节录如下:“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高圣远则对着现场数万名观众向周迅宣誓:“对你不离不弃。”

回溯周迅高圣远的婚变传言,最早可以追到去年10月,当时因为他们工作量大,又没计划造人,导致外界揣测关系生变。当时高圣远还出面撇清,说夫妻依旧甜蜜,彼此靠着通电话维系感情

此时,高圣远的夜店风流史再度被细细回顾,尤其数张夜店贴妹照片接连出现,以及一名微博名称“柏煊summer”的女网友贴出她跟高圣远的合照并写注解:“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一度加深他跟周迅渐行渐远的不睦印象。

对于周迅高圣远传离婚,周迅的经纪人回应:“没有啊。”处理高圣远经纪事务的经纪人则说,之前都回应过了,她也不会过问艺人私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