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琳47岁生日性感中透着美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0:10:50

  〈星热点〉王琳47岁生日性感中透着美丽

      演员王琳凭借《情深深雨蒙蒙》经典的“雪姨”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记忆中的王琳光彩照人,不少网友还将剧中的场景制作成了表情。近日,恰逢演员王琳47岁生日,众网友为心中的“雪姨”送上了祝福。

王琳写真

王琳写真

     8月24日晚,王琳微博发文感谢生日祝福:“谢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感恩。”

演员王琳

演员王琳

     8月24日是演员王琳47岁的生日,众好友齐聚上海为王琳庆生。烛光中的王琳身穿黑色连衣裙,仪态万方,性感中透着美丽,在众好友的簇拥下,显得格外开心,不少粉丝也为王琳送上祝福:“雪姨你美了这么多年不累吗?生日快乐!”

雪姨表情包

雪姨表情

     雪姨,即王雪琴,是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的人物,剧中的反一号,由王琳饰演,是一位相貌美丽,为人泼辣的角色。虽然颇有几分刁蛮,也颇有心机;但同时又敢作敢当,敢于挑战封建思想。雪琴虽有缺点,但是对所有儿女尤其是尔杰的爱是无私的。

王琳生日

王琳生日

     王琳以塑造性格各异的角色著称,从《情满珠江》的张越美,到《情深深雨蒙蒙》里明艳灵动、却颇有心计,骂功尤甚的雪姨,再到《笑着活下去》中的徐丽然,王琳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在电视剧《宫锁连城》中王琳一改往日泼辣形象,饰演了隐忍、智慧的大福晋映月。十几年的演艺生涯磨练得她演技愈发精湛出色。生活中娇小、温婉声音温柔的王琳实在看不到半点坏女人的影子。

王琳生日趴合影

王琳生日趴合影

     现在娱乐圈有太多的演员了,空有颜值却没有演技。凭着一张人畜无害的面瘫脸演完了所有的电视剧,所以许多网友都喜欢像王琳这样的老戏骨,连眉毛都带着戏。祝福王琳越来越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