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熊黛林七年狗血恋情 不合脚的鞋郭天王一口气穿了7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22:10:19

  〈星热点〉郭富城熊黛林七年狗血恋情 不合脚的鞋郭天王一口气穿了7年

  郭富城熊黛林;恋爱七年也算是时间比较长,期间多次传出二人结婚,最后都无疾而终。没想到熊黛林坚持守“城”七年,到头来发现竟然是一座“空城”。熊黛林耗费了七年的青春在郭天王身上最后究竟获得了什么?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爱史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爱史

  熊黛林承认:我现在是单身

  据香港媒体爆料称,熊黛林(Lynn)在微博中上载了一张在左手尾指戴上戒指的图片,因尾指戴上戒指寓意“分手”,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在她发帖约10分钟后已有近过百位网友留言,众网友纷纷询问她是否和城城分了手,又有网友质疑她是否在逼婚,当中有网友反问:“不是刚刚在(郭富城)演唱会上才证明是‘城嫂’吗?”其实最近熊黛林自从去完城城个唱两度攻城之后,一直微博写得都古古怪怪,好似4月8日就写道:“以为,总是以为。以为你可以,以为你很坚强,以为你什么都不介意。可是,那些,早已渐渐的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里,也许你只是后知后觉。”

熊黛林承认:我现在是单身

熊黛林承认:我现在是单身

  早于4月6日,又贴了张两只爱犬的合照,写道:“有你们陪我,甚么槛儿都过得去。”似乎呢段“富黛恋”,真是已经玩完了。

  自打二人从06年拍MV互生情愫,《风之子》一吻定情,城城48岁,熊黛林33岁,年纪差一截之外,大家对熊黛林印象都不算太好。而这么多年城城身边都不乏绯闻,09年就被传同王秀琳(Mango)绯闻,被拍到用烈火战车送Mango返屋,随后传出Lynn为此自残。

熊黛林比基尼写真

熊黛林比基尼写真

  事后Mango狂借城城绯闻上位,不过城城之后绝她后路说:“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事件终于平息。这么多年过去,熊黛林地位已经稳如泰山,外间公认她是“城嫂”,但近期杀出一个苟芸慧,令这段情受到考验。

  熊黛林身穿黑色透视装现身香港某活动,面对大批传媒追访,终于说出“我现在是单身,过去的已经过去”的肯定性答复。当传媒追问:第三者是不是苟芸慧时,她一边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忍不住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不久前,苟芸慧接受采访,含泪否认是小三。)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当再问她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说:“要向前走,觉得不合适的,始终需要放低。”最后问她两人可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

  面对女生的“苦情牌”,郭富城依然大耍太极,仅在微博上传了一段佛说:时执念,烦恼由心生,强求只有痛苦。也间接肯定了与熊黛林“情断”。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1、熊黛林高调谈爱情惹得郭富城方面不满。

  2、熊黛林与郭天王拍拖后,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对此女方非常介意,而郭天王自有一套说词,男方坚持不送礼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3、熊黛林涉嫌利用郭天王,每次两人外出,凑巧都会遇到狗仔,所以郭直觉认为有可能是女方故意透露行踪给传媒,郭心中从此生了芥蒂。

  熊黛林2006年到香港,走秀场价格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现在身价急升到6万元,已跻身名模之列。2008年,熊黛林拿下多个产品的代言,并进军娱乐圈,与甄子丹演对手戏。越捞越多的熊黛林现在不用郭富城提携都能“站稳脚跟”。

曝郭富城熊黛林性格不合

曝郭富城熊黛林性格不合

  4、熊黛林与郭天王两人性格不和,郭富城入行21年,绯闻不算多,加上熊黛林也只有5人,而且都是在工作中生情。且郭平时非常注重自身的形象,不想因公开恋情而影响也是的发展,而熊黛林则相反,一直想得到肯定,因此为人相当高调,熊黛林还违背向郭富城许下的诺言,私自接拍性感广告,令郭富城大感不满,为此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5、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一直很不喜欢女方,而小美在郭富城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及的,郭一直都觉得歉疚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与付出的小美,曾经还一度传言小美深爱郭富城,所以这个因素也因考虑在内。

传言小美深爱郭富城

传言小美深爱郭富城

  6、熊黛林遭遇拒婚,熊黛林曾以试探的口吻向郭富城提出结婚,结果对方一听马上掉头就走。

  5月初,郭富城进一步公开“单身宣言”:“一日没结婚,一日都没有眉目,我和熊小姐只是朋友,有没有进一步发展,随缘!”这一切令熊黛林对郭富城彻底失望。曾公开宣称要在三十岁结婚的熊黛林今年27岁,眼见郭富城毫无诚意,她终于决定向对方提出分手。当遇到适合自己且又爱到深处时,结婚是最好的选择。

  27岁的女人按常理来说,都已经是“剩女”了,熊黛林急也是理所当然的,既然结婚无望,那就好聚好散,再找个愿意娶她的人,郭似乎忽视了婚姻是女人的一切这个道理,被甩也是正常。

熊黛林性感写真

熊黛林性感写真

  7、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年纪相差太远,要是过去,都可以当后者的爸了,且郭富城又将大量的时间花在事业上,自然很少有时间陪熊黛林,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常熊被冷落在一边,怎么能忍受那份寂寞,且不知女人是最害怕寂寞的,既然有与没有什么差别,还不如独身,免受那份相思之苦。

  8、郭富城表面风光无限,其实经济情况并不见好,谁着郭富城年纪的增长,市场也逐渐在萎缩,为了维持“空中楼阁”的表面繁荣,郭富城只能勒紧了裤腰带过日子,甚至有传言称为维持大力度的宣传,经济人小美抵押了房产。

传熊黛林利用郭富城

传熊黛林利用郭富城

  而我们的郭老天王是不是被女友熊黛林利用了,还真不好说,所谓无风不起浪,想想他和女友熊黛林的种种,让人不得不相信,熊黛林抱郭富城大腿的事实,而分手会是两个人的最终结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