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棒棒堂成员敖犬与女友交往5年首谈婚期 还有550万债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0 19:52:46

  原标题:前棒棒堂成员敖犬与女友交往5年首谈婚期 还有550万债务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棒棒堂成员敖犬经过合约风波,终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Transform变》,11月14日举行发片记者会,他坦言压力大,“烧钱啊!可是老板无怨无悔挺我,压力就转为力量。”他和小10岁女友稳定交往5年,曾陪他度过合约风波,在他难过流泪时给予安慰。至于何时把女友娶回家?敖犬苦涩笑说身上还有2500万(折合人民币约为550万元)债务,“她很懂事,没给我压力。”

  敖犬曾和前经纪公司有合约纠纷,多次上法院出庭,当时低潮时长达1年没有工作,幸好还有积蓄勉强度日。女友一直陪他走过低潮,他说:“我们其实蛮合的,那时觉得很委屈,就哭,很丑的哭,她会说一切都会过去。”不过对于结婚,不会给对方承诺,“这种事情不是像签合约,会讲不完,顺其自然就好。”女友也很懂事,没有给婚期压力,这次新专辑造型特殊,女友还故意开玩笑亏他”很丑,她不承认我很帅。”不过发片记者会女友锁定直播,用行动支持敖犬。

  獒犬曾因合约闹上法院,他坦言当时很不开心,每次出庭他亲自准备资料,也曾经想放弃,无奈说:“当时没工作在家玩狗,脸书po和狗互动点阅率还比较高。”不过被新公司签下后,他今年拍了三部戏,“公司对了就是对了,就是会认真做事,我不能接受骗人、A钱、画大饼,搞的兄弟之前都不开心。”记者会上,他顶着白色羽毛头唱跳《I’M THE BEST》,昔日棒棒堂好友王子还现身站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女友敖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