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黛林获未婚夫郭可颂神秘接机 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7:32:47

  〈星热点〉熊黛林获未婚夫郭可颂神秘接机 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名模熊黛林与拍档李亚鹏吴奇隆等人去往异地拍真人秀《我们的法则》大半个月,昨日终于结束。在机场,熊黛林获未婚夫郭可颂神秘接机送惊喜,之后两人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熊黛林获未婚夫郭可颂神秘接机

熊黛林获未婚夫郭可颂神秘接机

  名模熊黛林(Lynn)早前远赴太平洋小岛瓦努阿图拍摄真人秀《我们的法则》,经过半个月的拍摄后昨天(4月21日)随大队回香港并出席记者会,熊黛林与拍档李亚鹏、吴奇隆等步出机场,未婚夫郭可颂神秘到场接机,给熊黛林送上惊喜。

熊黛林郭可颂十指相扣

熊黛林郭可颂十指相扣

  当熊黛林看到郭可颂后立刻大喊:“咦?很面善啊(为什么这么眼熟)!”并露出甜蜜的笑容,郭可颂为女友搬完行李后立刻登上接载的旅游巴,并黏在一起坐,熊黛林就像小鸟依人一样向男友撒娇。到达工作场地后,两人一直十指紧扣,恩爱非常!记招上,熊黛林分享拍摄点滴,对于要素颜上阵感到挑战,还被拍档孙艺洲称赞是女神。

  女人总是需要惊喜的,还好熊黛林未婚夫郭可颂是个会玩“风情”的男人。这等惊喜,让劳累的熊黛林瞬间放松了不少。真希望熊黛林郭可颂两人能早日走到一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