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浩民解释为什么会让老婆5年生4胎,原因听着让人有些心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6:13:41

  〈星热点〉陈浩民解释为什么会让老婆5年生4胎,原因听着让人有些心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陈浩民解释为什么会让老婆5年生4胎,原因听着让人有些心疼!

     陈浩民演绎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哪吒、齐天大圣等等,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尤其是笑起来的模样,可以说是很有魅力了!但是现在每次再看到陈浩民,许多小伙伴可能都想到他过去的各种花边新闻,以及让老婆五年生四个,而且都是剖腹产,令人惊讶不已!

     最近,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参加了综艺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有一期节目里,陈浩民也出现了,并且对关于让老婆五年生四胎的问题作出了解释,小编我听完后竟然感到有些心酸。

     陈浩民称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在犯了错,经历了事业上这样的坎坷之后,还能有一个这么漂亮、又愿意为他无私付出的好老婆!

     看得出来陈浩民很珍惜老婆,也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生活!每次看老婆的眼神都充满了暖意。

     谁都有年轻气盛的时候,只是有人克制住,有人释放出来。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这种释放几乎可以将一个人毁于一旦,陈浩民当时的痛苦心情,小编作为吃瓜群众表示完全可以理解。

     蒋丽莎不仅不计较陈浩民以前犯下的错,还很爱陈浩民,愿意成为他的妻子,为他生孩子,与他共渡难关,这确实给那个曾经犹如陷入囹圄般的陈浩民带来希望、力量和继续创造美好生活的勇气!

     接下来才是重点!

     陈浩民表示其实并不希望蒋丽莎总是刚生完孩子又怀孕,但是蒋丽莎对陈浩民说这样一来,媒体可能会把注意力都放在她的身上,而不是陈浩民了。很多人经常说有些明星拿孩子来为自己洗白,或许蒋丽莎的行为是一样的道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