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g one被女神范冰冰翻牌 喜欢范冰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4:12:54

  〈星热点〉pg one被女神范冰冰翻牌 喜欢范冰冰

   

   pg one被女神范冰冰翻牌

   豆芽被陈意涵关注,艾佛杰尼被邓紫棋关注,关晓彤给黄旭录加油视频,昨日pg one又被范冰冰关注,中国有嘻哈果然是大型追星类节目。pg one昨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被粉丝多次追问理想型,他干脆自爆女神是范冰冰,没想到被女神翻牌了,只是刚被女神翻牌就被撒了一把狗粮,其实,关注pg one的粉丝应该知道他早就写过一首歌叫《范冰冰》。

   PG One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喜欢哪一类的女星时,他曾透露郑爽比较不错。而在8月27日,PG One又发了一段小视频,并且还直言范冰冰是自己的三次元女神。这一幕还得到了范冰冰的回复,两人的互动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8月27日,PG One在网上发出一段小视频,并且配文“我知道你们想问我什么,不准再问我理想型了,已经回答了一百遍了,二次元女神永远是雏田,三次元女神永远的范冰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