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hani9怎么不直播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3:26:00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hani9怎么不直播了?

【导读】伪娘hani9怎么火的?斗鱼伪娘hani9曾直播热舞胸罩掉落引发一波关注,但如今hani9已经很长时间没直播了,hani9直播事件介绍介绍,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哈尼九新房号。

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hani9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TV出现了众多伪娘直播,伪娘们的出现让众多斗鱼观众惊叹不已,其中Hani9最为火爆,Hani9舞姿妖娆,颜值上乘,让众多不明真相的观众纷纷打赏,HaNi9一夜之间火爆直播圈,这些大X萌妹迅速席卷了互联网。

  HaNi9在某次直播中发生意外,胸突然掉下来了,网友大惊,胸还可以掉下来?HaNi9随后回应:我本来就是男的嘛,胸是假的掉下来很正常。很多粉丝甚至不知道他是男人,这下真的看傻了。

  2017年1月,HaNi9突然消失不再直播,粉丝们一头雾水,至于到发生,也只能让他本人出来解释了。而hani9此次一别,居然半载有余,让人不得不纳闷: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

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hani9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伪娘hani9去哪儿了?hani9怎么不直播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hani9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