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小号再发长诗 俞灏明对小爽放飞自我不感意外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3:16:49

  原标题:郑爽小号再发长诗 俞灏明对小爽放飞自我不感意外

  2月23日,俞灏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音乐更多作为表达自己的方式,而演戏则更有挑战性。他还认为,郑爽的放飞自我很正常,“按照我对她的了解,她有今天的举动毫不意外”。

郑爽小号再发长诗

郑爽 俞灏明

  实际上,《破晓》是俞灏明在“烧伤事件”复出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大制作。他坦言,和这些实力派演员和知名导演合作压力挺大,“这部戏的要求会比之前高很多,所以要跟老戏骨对戏的时候,心里真的不太有底,所以大家看这部戏可能会觉得我相对嫩了一点”。

  郑爽小号再发长诗

  郑爽(资料图)

  自从郑爽开了小号以来,彻底放飞自我,屡屡曝出劲爆言论。2月21日一大早,郑爽再度发文,又曝出了不少劲爆言论。之后,她又有些顾影自怜地跟粉丝互动:“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和你们一样,都这么让人心疼”,似乎在内心深处也是有着不少心疼自己的小情绪。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