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董洁直面婚姻破碎 与儿子乐观积极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2:58:21

  〈星热点〉董洁直面婚姻破碎 与儿子乐观积极生活

  现在明星离婚已经没有新鲜事儿,最近,《妈妈是超人》开播了,董洁和儿子顶顶走入大家视线。自从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后,董洁首次直面婚姻破碎,与儿子乐观积极生活,愿陪他做任何事。

董洁笑着流泪

董洁笑着流泪

董洁

董洁

妈妈和顶顶

妈妈和顶顶

  董洁接受采访时称,我一个人要唱红脸唱白脸。他已经习惯我们现在的家庭结构,我说顶顶也有爸爸,因为爸爸和妈妈在一起生活里面可能并不是那么快乐,所以现在的家庭状况就是妈妈跟顶顶在一起生活。

董洁一个人搬东西

董洁一个人搬东西

董洁一个人组装椅子

董洁一个人组装椅子

  董洁表示只要是为了顶顶,她什么都可以去尝试。因为顶顶喜欢,一向温柔恬静的她也披上格斗服,和顶顶一起学起了跆拳道;在看到顶顶冰球比赛时,不禁激动的大喊来为儿子助威,展现了超人妈妈的一面。

顶顶说,妈妈是女神

顶顶说,妈妈是女神

  《妈妈是超人》预告片曝光,视频中董洁与儿子顶顶一起去公园健身、打跆拳道、在家教育儿子等日常生活的画面,平凡却温馨、此次《妈妈是超人》集结了四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董洁的儿子不好好练字

董洁的儿子不好好练字

  导演组介绍,董洁家庭的第一轮录制已经顺利完成,董洁7岁儿子顶顶和妈妈十分神似,漂亮的妈妈再加上帅气的儿子,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相当养眼。节目不仅记录下了董洁和儿子相处的时光,也将让观众看到董洁作为单亲妈妈为儿子成长所付出的艰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董洁顶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