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 “功夫女神”杨紫琼倾情加盟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2:43:56

  原标题:电影《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 “功夫女神”杨紫琼倾情加盟

      电影《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  

资料图

  电影《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由致力于打造中国式漫威的玖娱乐鼎力出品,重金打造的科幻冒险题材大电影《猎杀大脚怪》(《Mawas》)日前宣布 “功夫女神”杨紫琼将倾情加盟。玖娱乐首次引进好莱坞超级漫画,力求打造华语怪兽题材科幻冒险片的先河之作。

  提起杨紫琼,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她出演的一系列武打片中的形象:《超级警察》中与成龙一起打入黑帮的女警、《明日帝国》中利落干练的首位亚洲邦德女郎、《卧虎藏龙》系列中飞檐走壁的江湖女子、《天脉传奇》中背负家族命运捍卫宝藏的女中豪杰……杨紫琼扮演的角色大多刚强坚毅、成熟聪慧,为“侠骨柔情”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而在此次的新片《猎杀大脚怪》中,杨紫琼将再次续写她最擅长的动作功夫路线,为这部中国好莱坞式科幻大片保驾护航。在中国,科幻冒险题材类电影一直比较薄弱,说起怪兽片,很多观众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金刚、哥斯拉、异形等国外怪兽,而鲜少有人能说出国产电影中出现的怪兽。而《猎杀大脚怪》的超级IP根植于美国曾公开发行的系列漫画,是经市场化运作检验的优质IP。随着中国电影工业的迅猛发展,玖娱乐试图将这类国际上最受欢迎的科幻怪兽题材电影,成功的移植到中国市场,打造中国电影史上首个集合冒险、怪兽、科幻元素于一身的怪兽灾难巨制。制作团队势必将悬念、恐怖以及人类与灾难顽强抗争的精神完美融合,铸造出媲美好莱坞电影工业水平的国产类型电影,跨出中国怪兽片历史性的一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