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 典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1:21:55

  原标题:〈星热点〉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 典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导读】近日,张学友在山西举办演唱会引发广泛网友围观!据悉,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而网友纷纷吐槽山西主办方收钱后不办事,典型的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 典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6月30日,因举办张学友演唱会而导致足球草坪损坏一事,山西体育中心29日发布声明称,足球草坪将于7月1日前恢复,今后将对有损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的演出及活动下达“封杀令”,并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17年6月25日,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ACLASSIC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演唱会,造成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足球场草坪损坏严重。此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热议。

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 典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张学友山西演唱会损坏草坪被下封杀令 典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