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贼王》883话图透:卡塔库栗真面目意外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0:00:17

  〈星热点〉《海贼王》883话图透:卡塔库栗真面目意外曝光

《海贼王》883话汉化版公开,在本集中卡塔库栗的真面目意外的曝光了,还真是让人没想到啊。不过路飞这次也是彻底的惹怒了卡塔库栗,虽然路飞成功开启4档,但是面对怒气全开的卡塔库栗,一番恶战是绝对跑不掉了。

路飞正打算开4档,但是却被卡塔库栗直接用年糕打断,之后还被卡塔库栗用变成年糕的墙壁压住。卡塔库栗打算将路飞直接闷死,但是他还是因为他的下午茶被耽误40分钟而非常的不爽。

卡塔库栗吃下午茶的样子从来没有被别人看到过,其实他享受下午茶的过程是个大秘密,然而他没料到的路飞是个吃货。路飞吃光了压住他的糯米丸子,一拳打破卡塔库栗吃下午茶的小屋,卡塔库栗进餐的样子被看到了...

愤怒的卡塔库栗杀掉了那三个倒霉的厨师,然后告诉路飞看到他真面目的人一个都不能活(其实路飞根本就没注意)。路飞这次开了4档,但是和卡塔库栗正面对决还是相当的费力。路飞之后一脚踢中了卡塔库栗的下巴,这下又导致卡塔库栗的嘴露了出来...感觉这下卡塔库栗不打死路飞绝对不解气了,期待下集两人的巅峰对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