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耍大牌?李荣浩替女友霸气护航:没见过大牌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0 08:52:52

  原标题:杨丞琳耍大牌?李荣浩替女友霸气护航:没见过大牌吧

   李荣浩和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推出新专辑《嗯》,长达半年时间每月发一首单曲,终于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行。11月14日,李荣浩举行发片记者会,这次宣传期一口气拉长成半年,预算硬生生多了6倍,他说体力上还好,反而是心思需要沉静的时间,被问及女友杨丞琳先前拍电影被爆耍大牌,李荣浩马上说:“没见过更大牌的吧!”替女友霸气护航。

  杨丞琳12月16日、17日将在小巨蛋开唱,李荣浩说有工作在身,“我一向都说真话的一个人,我自己很想来,但16日、18日有工作,可能17日快闪赴台,再飞回香港。”杨丞琳也没跟他邀约当嘉宾,他说:“不会特别邀约,但理所当然要去看。”至于前阵子杨丞琳的负面新闻,李荣浩说:“那个爆料?没见过大牌吧这个人,我们聊天有说过,但她还好,只有一句话带过。”

  李荣浩每月推出一张单曲持续半年,每首歌累积点击率突破10亿次,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我们花了很多钱,至少多了6倍预算,投资是无上限的。”陈泽杉也说,今年李荣浩替他吸金9位数,光是40场巡回演出就有庞大进帐,将可给员工6个月年终,他说:“泽杉在华纳音乐待了10年,营业额年年成长,一年成长15-20%。”而收入颇丰的李荣浩也陆续到各处看房,想要可以有做音乐的大空间又奢华、低调的房子,两周前看了一栋房子相当满意,但却因为“小缺点”还是没下单。

  李荣浩12月9日将在台北松淤二号仓库举行新歌演唱会,一场可容纳6百人,下午、晚上各一场,只有1200名幸运粉丝能欣赏演出。门票索取方式很特别,只要拿起新专辑拍照上传华纳音乐官网,再由华纳抽出幸运粉丝,陈泽杉笑说:“我们会用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式选出粉丝,但大家记得穿好衣服拍照,不接受裸露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