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卡戴珊变性继父被曝“初恋” 对方竟是好莱坞已婚影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7:29:18

  〈星热点〉卡戴珊变性继父被曝“初恋” 对方竟是好莱坞已婚影帝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卡戴珊继父Caitlyn Jenner的“初恋”已经出现了,然而谁都没想到,对方竟然会是他。想知道,卡戴珊继父Caitlyn Jenner恋上的是谁吗?小编先为你透露,对方是好莱坞已婚影帝。

卡戴珊变性继父被曝“初恋”

卡戴珊变性继父被曝“初恋”

  美国真人秀变性女星、卡戴珊继父Caitlyn Jenner经常在其节目说自己讨厌约会,希望找到一个喜欢的男士,美国媒体爆料她的“初恋”已经发生,对方竟然是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

  消息透露Caitlyn同约翰·特拉沃尔塔都热爱飞行,她请对方教她驾驶飞机,因为有共同话题经常见面,见得多了就发生感情,两人无论“空中”同“地面”都很亲密,打得火热,不过约翰·特拉沃尔塔其实是有妇之夫,而Caitlyn的发言人亦指报道是假的。

  卡戴珊继父Caitlyn Jenner和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相知相遇还真是让人打开眼界了。不知大家对于这对“恋人”有何看法?支持还是反对呢?不管怎样,小编想说这是人家的私事,还是不要参与太多的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