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之天泪无双》大结局颠覆想象 郑元畅:欢迎大家寄刀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0 07:24:49

  原标题:《凤凰传奇之天泪无双》大结局颠覆想象 郑元畅:欢迎大家寄刀片

   《凤凰传奇之天泪无双》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剧在上海举办媒体粉丝答谢会,主演丁子峻和郑元畅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郑元畅凭借《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一角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近年来他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这次更是尝试了“科幻+古装”的题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地球和外星的“混血儿”。在郑元畅看来,自己以前的戏都没有穿过盔甲,这部剧满足了自己“骑马打仗、奔驰战场”的愿望。至于剧中角色,郑元畅坦言这个人物其实是在用“风流潇洒”来伪装自己,内心是很纯粹的,需要得到真实的亲情和爱情,这一点和自己颇有几分相似。

  对于萧凤青被网友大赞“最会撩男主角”,郑元畅笑侃:“编剧老师宝华姐内心一定住着一个少女,因为她有很多的设定桥段后续影响力非常强,我当时看剧本的时候都没有想到会影响到那么多少女们。我觉得她在写的时候一定是把自己投入到里面。”对于自己的撩妹技能,郑元畅谦虚表示“就还行”。

  关于郑元畅的感情状态,小浪在这次专访中帮大家问了个究竟。小综坦言目前自己还是单身状态,“我的恋爱就是我的工作,但有遇到我未来的老婆就一定会和她结婚,大家放心。”小浪继续追问关于恋爱后是否公开的问题,郑元畅斩钉截铁表示有了女朋友绝对不会告诉大家,“其实如果结婚也不一定会告诉大家哦。”

  在这部剧中,丁子峻是另外一名男主,他除了饰演皇上萧凤溟之外,也担任着出品人和创意总监的工作,用他的话来说,自己在戏里是CEO,戏外也是。因此对他而言,客观去看待每件事情尤为重要,做一个电视剧的时候其实是一个IP成长剧,每一个节奏分寸都需要把握得很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小浪在专访期间,无意中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丁子峻爆料剧中最有创意的设定在大结局,不仅是反套路,更颠覆了很多常规想象,并且在第一集的时候已经埋下了伏笔。丁子峻直言很担心播完大结局之后会有很多人寄刀片给我,“大家肯定会吓一跳,会像那些弹幕一样说’啊,还有这种操作!’因为真的没有人这样做过。”

  剧中,郑元畅和丁子峻饰演的角色都与王丽坤[微博]扮演的聂无双有着很多感情纠葛,谈及与王丽坤的再度合作,郑元畅直言她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虽然有柔弱外表,但有一颗刚硬的心,并爆料王丽坤会为了义气去吵架。她一讲义气能吵得比你还凶,我就是一吵架嘴巴就会打颤,但是她可顺畅了。”

  郑元畅饰演地球外星“混血儿” 丁子峻戏内戏外都是CEO

  新浪娱乐:两位分别介绍一下在剧中的角色吧。

  郑元畅:我饰演的是王爷萧凤青,他的哥哥是皇上。他的个性很奇怪因为他小时候亲眼目睹母亲在皇宫里被人害死,“宫斗”是他成长过程中的阴影。所以他在开始的时候会用一些“风流潇洒”的外衣来伪装自己。其实他内心是很纯粹的,非常需要得到真实的感情,不管是兄弟之情、与母亲的亲子情、还有与无双的爱情,这些正是他内心中最渴望的。他特殊的地方在于他的母亲是个外星人,所以他有一半外星血统,在整部戏过程中他也在慢慢觉醒他的特异功能。

  丁子峻:我在剧中饰演皇上萧凤溟,这个皇上是一个既复杂又简单的人。他就是一个CEO,他都没有自我,完全站在宏观角度,以国家大事为主。他很羡慕五弟,他和弟弟关系这么好是因为一方面弟弟是他是从小带大的,经历过一些事情,能培养出真挚得感情;另一方面是五弟风流潇洒的外表和行为皇上看在眼里很羡慕,但却不能这样做,因为我每做一件事情影响的效果是很大的,包括他在面对后宫的时候也没有追溯爱情的自由,但他看到五弟就可以,所以他一直封五弟为自己的“偶像”,他在后宫上面也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因为在古代后宫其实是一个权力的组合,皇上每天都要去摆平妃子间各种势力,就变成“套路王”了。

  新浪娱乐:你觉得这个角色和你们本人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郑元畅:你的后宫很多吗?哈哈哈(问丁子峻)

  丁子峻:我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后宫搭戏,我都傻掉了。共同之处的话其实在拍摄期间感受是很大的,因为你在戏里是一个CEO,你在戏外也是,你要客观地去看待每件事情,一点个性都不可以有,因为你的个性往往会影响到宏观的结果。

  郑元畅:我的相似之处该算是很认真的去看待情感的连接,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我觉得对我来说相似之处应该是很执着在这上面。

  大结局将颠覆想象 郑元畅放话“欢迎大家寄刀片”

  新浪娱乐:子峻哥这部剧的制作中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是创意总监,以前你也有在广告公司任职,现在又重新担任创意总监,应该非常得心应手吧?

  丁子峻:其实不一样哦,广告是一个三四十秒的创意,这个是五十六集的创意。而且广告你只要把一个信息推出去,但是你要做一个电视剧的时候其实是一个IP成长剧,它的估排、整个节奏、每一个分寸的把握都很准确。对我来说难度蛮高。但这一次我觉得自己运气很好,因为有唐导为我领路,给我很多意见,我还有很强悍的团队和很优秀的演员班底,这几者缺一不可,缺了一项这个创意根本无法表现到现在这个成绩。

  新浪娱乐:所以自己是一个脑洞很大的人吗?

  丁子峻:应该是比较爱幻想的,其实小综脑洞也很大的。

  郑元畅:演员应该是这样的,充满着想象力很重要。

  新浪娱乐:小综在剧中有很多特异技能,这些靠特效的东西你在拍的时候得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会不会常常笑场?

  郑元畅:不尴尬不笑场(一本正经)。因为我从小就受过这样的训练,我从小就和我姐姐角色扮演。你当班长我当副班长这样,对着那些空的虚拟的对象在那边玩,可以玩一整天,所以我姐姐也算是我想象力的启蒙老师之一。

  新浪娱乐:剧中那些你自己最想拥有什么特异功能?

  郑元畅:我最想要瞬间移动,这样可以省时间之内完成很多事情,省去了交通时间我觉得真的是很好。

  新浪娱乐:子峻哥你在剧本中加入的最有创意,自己最满意的设定是什么,能给我们举些例子吗?

  丁子峻:我觉得最有创意的设定是在大结局,大家肯定会吓一跳。会像那些弹幕一样说“啊,还有这种操作”。真的没有人这样做过,我很担心播完大结局之后会有很多人寄刀片给我,会说“啊,你竟然敢这样!”因为我们不单单是反套路了,我还颠覆了很多一般性的想象,其实在第一集的时候已经在铺那个颠覆性的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我在看弹幕的时候发现很多人没有看到。

  郑元畅:我都不看弹幕,你好专注在弹幕上

  丁子峻:没办法啊,你要看看人家说什么。如果我是演员我肯定不敢看,真没勇气,但是因为做制作嘛,而且我们现在戏是这样的,比如我们在做12集,在播放版的12集里我们重新来看看当中有没有什么bug,有的话我们马上修正,然后马上再供带子去补bug,所以再播完56集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完美版,因为前面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可能会有一些偏移,所以会不停地优化。

  新浪娱乐:换句话来说如果看了大结局很多网友给你寄刀片的话也是一个好的反响

  丁子峻:对的!

  郑元畅:有反响总比没反响好。所以欢迎大家寄刀片哈哈哈!

  新浪娱乐:子峻哥现在其实也身兼了很多身份,做演员、做创意、这次也参与了幕后制作等,你自己最喜欢哪一个身份?接下来还有什么计划吗?

  丁子峻:其实我现在在做一个2.0的升级而已啦,也不是什么转型,演戏也这么久了,积累一些经验,把能量转化而已。我继续会演戏,因为演戏也是蛮开心的,现场可以打打闹闹,我可以暂时忘掉自己是做什么的,这个是演员的幸运和职业的魅力,所以我不会放弃,但是因为你积累了一些经验,包括这次,经历了大家的合作,建立了社会对我们品牌的信任,所以我们会继续延伸下去,两者是不冲突的。

  王丽坤内心刚硬义气值满点 遭爆料“很会吵架”

  新浪娱乐:剧中丁子峻饰演的皇帝非常爱护郑元畅饰演的五弟,是一位十足“弟控”,所以在片场的时候,丁子峻也有一直照顾着你吗?

  郑元畅:他照顾所有人,不断地喂食我们,请我们吃早餐、喝下午茶、无微不至照顾我们,然后我们拍这部戏的时候越拍越胖,他就越来越瘦。他真的太累了,他除了拍戏之外,收工之后还有很多外务,还要盯剪辑盯后制,很多事情。

  新浪娱乐:两位饰演的角色有很多武打的戏份,穿盔甲吊威亚应该很累,对你们来说算是挑战吗?

  郑元畅:以前拍戏没有穿过盔甲,所以这算是满足了我骑马打仗、奔驰战场的愿望。我从小就很渴望,就以前都骑假的马,现在长大了能骑真的马。

  新浪娱乐:小综之前也和王丽坤一起参加过综艺,这次合作有什么新的体验吗?子峻哥和王丽坤的合作有什么感受呢?

  郑元畅:新的体验来自于我们在现场相处,你会发现她虽然有一个柔弱外表,但有一个很刚硬的心,然后她非常讲义气,有一个很男子气概的内心。你能想象王丽坤会吵架吗?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会与你同一阵线去对抗外面的敌人。她一讲义气能吵得比你还凶,我这个就是一吵架嘴巴就会打颤,一动怒就会开始不知道说什么,她可顺畅了,我对她刮目相看。 我就说“哇,你好厉害!”我觉得这个朋友可以交一辈子。她特别简单,你和她交往就是不用猜她是什么心情,她只有“开心”和“不开心”。

  丁子峻:我的印象可能没有小综那么深,因为他们合作过很次还去过真人秀,因为真人秀是没有剧本的,很真实的的自然反应。我对丽坤的感受是,当我第一天看到她时我觉得她冰冰冷的,而且也很内敛,也不太讲话,但是时间久了她其实也蛮热情,她内心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只要她相信你,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聊。往往这一种朋友是很好交的。她是很真诚的一个人。

  “撩妹”是编剧老师少女心 郑元畅直言恋情不会公开

  新浪娱乐:网友都说两位非常会撩妹,关于剧中角色的撩妹技能你们有什么看法?

  郑元畅:真的是萧凤青会撩,我还行。我觉得我们的编剧老师宝华姐内心住着一个少女,就是内心渴望被撩所以才能写出这么会撩妹的角色。因为她有很多的设定桥段我当下没有想到后续影响力会这么强,会影响到那么多少女们。我觉得她当下在写的时候一定是把自己投入到里面。

  丁子峻:我认同小综的说法。编剧老师她绝对就是一个小女孩儿,她把自己所有的幻想都集中在萧凤青上面,这就是浪漫的部分。而一些组建家庭这种比较牢靠的方面,她建立在萧凤溟身上。

  新浪娱乐:小综的感情方面也是很多粉丝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目前是什么状态呢?还是单身吗?

  郑元畅:目前是单身,未婚哈哈哈。我觉得广大网友真的都很替我着急,但有遇到我未来的老婆就一定会和她结婚,你放心。

  新浪娱乐:那你有了女朋友会不会公开?

  郑元畅:绝对不会。甚至我结婚也不一定会告诉大家,如果我老婆愿意曝光的话,那我会尊重她。

  新浪娱乐: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会不会经常催婚?到了这样一个年纪自己会不会也开始有点着急渴望婚姻?

  郑元畅:没有亲朋好友催我,真的是媒体在催我。而且我天天在工作,我的恋爱就是我的工作。你看你有时间谈恋爱吗?(转头看丁子峻)

  丁子峻:哈哈哈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郑元畅:你跟老婆就是要有每天在谈恋爱的感觉啊!

  丁子峻:有有有,但就跟你的那种不是同一种了。

  新浪娱乐:小综目前是也还在拍戏嘛,那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你更喜欢哪一种?

  郑元畅:其实我都喜欢,但真的要比的话,我自己是比较喜欢古代,因为没有人真的去过古代,我觉得对演员来说发挥跟想象能力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因为不管你在投入到哪个角色中,我觉得每个演员你能不能专心跟投入在当下的环境其实不是自己有那个心就好,其实是靠整个团队。所以我接下来再选择的题材还是第一以故事为主,再有就是团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