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家庭情况 王俊凯父母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4:04:44

  〈星热点〉王俊凯家庭情况 王俊凯父母做什么的

   tfboys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粉丝群上至50多岁的阿姨,下至几岁的小妹妹。TFBOYS由三个00后男生组成,分别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而队长王俊凯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王俊凯的家庭背景更是让大家关注。

  王俊凯的家庭背景曝光

  90后影响力人物榜首,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受邀参加举办在人民大会堂的青年座谈会,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参加“学联”再次进入人民大会堂,并两次入镜新闻联播。微博转发量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有榜单的地方就是冠军”的霸榜男神。小小少年带着公司走出困境,带着团队勇往直前。

王俊凯的家庭背景

王俊凯的家庭背景

  不是一夜爆红,而是厚积薄发。...夏日的阳光暖洋洋,照在沥青的道路与两旁的花草,背着双肩的少年,踏着光影穿梭在街道之间。他有好看的虎牙、爱笑、眼睛总是弯成一座桥,性格却很内敛,极少讲话。

  特别是小时候,当他经过小区麻将馆时,大多数情况下,只是腼腆地笑笑。邻居都对这个年仅16岁的少年赞不绝口,一直用中国那句古话“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来形容他。

  的确,王俊凯家并不富裕,他居住在重庆郊区,是红瓦房里长大的孩子。他的父亲,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挣的是辛苦钱,也是血汗钱;他的母亲,心灵手巧,曾经开过一个小小的理发店。

王俊凯资料

王俊凯资料

  王俊凯并无背景可言。如果他想要比旁人跑得快,就得凭借后天毅力强。他懂这个道理,更是身体力行。

  在仿照韩国造星模式的演艺公司,王俊凯是一期训练生,也是唯一坚持到底的成员。从加入TF家族的那天起,他每个周末都是6点钟起床,一个人搭乘公交车去公司练习,风雨无阻。整整三年,他只因疲惫,迟到了一次,还为此内疚不已。

  来回二十多公里的路程中,他并不只是听听歌,闭目养神。有时候,还得弯着身子,在公交车上赶作业。而一旦到达公司,他就要开启“免痛”模式,再苦再累,都要紧咬牙绝不放弃。

  曾经,由于王俊凯是舞蹈黑洞,动作总是不标准。从八字到一字,再从一字到更直的一字,他的泪水与汗水混在一起,浸湿了干净的脸庞。最后,他瘫软地趴在地上,只能由老师将他拖至一旁。

王俊凯家庭

王俊凯家庭

  老师说,咬咬牙,自己站起来。原本无力的王俊凯,竟真的用手撑着地,慢慢地站了起来。而少年的光芒,便来源于此,执拗地坚强。

  2011年,王俊凯参加了《中国达人秀》的重庆海选。由于他过度紧张,以致台风不好而被淘汰。他没有哭,而是用全场鞠躬的方式,来感谢评委的点评;第二年,他再接再厉,又参加了《向上吧,少年》的比赛。

  尽管成绩依然不理想,他却还是斗志昂扬。他说,如果不想被否定,就得更加努力。

  他努力地唱歌,公司没有钱装,他便用自拍的方式,《我的歌声里》是在电梯里翻唱的,《小情歌》是在卫生间翻唱的;他努力地跳舞,每逢拉韧带,他都握着拳头,尽量不让自己哭;他努力地全面发展,除了唱歌、跳舞,还学习了吉他,连同面对记者提问,都进行了练习。

TFBOYS

TFBOYS

  期间,公司差点因资金问题而倒闭,王俊凯却选择了不离不弃。

  很多时候,看着王俊凯,总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电影的惯用拍法。每秒钟走过的24帧画面,前面23个都明艳欢快,第24个却有一股淡淡的忧伤,与他身上的光彩形成强烈的反差。

  他确实是这样,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成熟,心思细腻。看起来,不喜言语,实际上,他会把点滴小事都记在心上。

  有一次,他在媒体面前表示,很多时候,自己并不愿意跟同学出去聚餐。并不是因为会被粉丝围观、拍照或索要签名,而是他不希望粉丝总是悄悄为自己买单。说这话时,他的眉头微微地皱着,脸上有种自责的表情,有点傻傻的,却又让人觉得,傻得令人心疼。

  还有一次,因为他特别讨厌拉帮结派,于是便一个一个去删微博的僵尸粉。起初,你会觉得,这个男孩真滑稽,竟然做这么无聊的事情;慢慢地,又会觉得他很笨,管他真粉假粉,粉丝数能在增加就能代表人气呀;可到了最后,却看到了自己的渺小,那是他用耿直衬托出的虚荣。

  所以,你根本没有办法,不去喜欢他。更何况,他不仅三观正,而且在意一个人,从来不只是靠说说而已。

歌手王俊凯

歌手王俊凯

  他在意父母,便会在母亲节那天亲自为妈妈煮面,赚到的钱先给爸爸买礼物;他在意姥姥,没事的时候,就学着为姥姥炒菜;他在意粉丝,即便低血糖头晕,也要坚持唱完最后一首歌。当然,他也很在意自己的队友,在当上队长后,就再也没有哭过。本是没心没肺的青春岁月,忽而已暮,王俊凯因有了要守护的人,成长为小小的男人。

  他比以前更有担当了,能代表组合发表获奖感言,也愿意将时间平均分配给队友;他比以前更有责任了,怕王源在机场走丢,就让王源拉紧自己的书;他比以前更温柔了,上台之前会替千玺整理好衣服,握着千玺的手给他打气。

 

  同样,他也比以前,更不爱惜自己了。随着通告越来越多,他的低血糖也越来越厉害,好几次接受采访时,他都有头晕的感觉。而每一次,他都是在喝一杯糖水后,继续坚持工作。也有很多次,连续的飞行,真的是累了,他就随便窝在沙发一角睡觉。

王俊凯

王俊凯

  少年身上的光芒越来越亮,有了更多的粉丝,犹如拥有一整片星空。然而,他依然还像是最普通的孩子。他在学校从来不摆明星架子,能跟同学打成一片;一个破旧的笔袋,亦是坚持用了三年也不肯丢。

  你问他,王俊凯,被爱着的感觉如何?他露出小虎牙,笑一笑,诚恳地答:未来若有你相伴,无所不能。

  这算不算是,男孩独特的魅力,能为你平凡或完美。完美的他,是个男人,可以守你一世无忧;平凡的他,是个男孩,能够伴你青春无憾。

王俊凯歌手

王俊凯歌手

  岁月忽已暮,男儿当自强。他愿意为你无所不能,只因,你赠他一身荣光。

  5月,王俊凯进组参与电影《长城》的拍摄。小小年纪便能跟大导演张艺谋合作,他很珍惜这次机会,在微博上写道:把看剧本记台词什么的当成小说来看,就真的很简单好吗。

  这般看来,他似乎真的很善于将复杂的生活简单化,总是可以自娱自乐。

演员王俊凯

演员王俊凯

  就像有记者问他:王俊凯,你希望以后别人怎么评价自己的组合?队友回答:青春,正能量。他却回答:一米八的!

  又有记者问:如果你的偶像周杰杨幂掉进水里,你会救谁?那一刻,王俊凯的表情完全懵掉了,他快哭了。

  呵,这个男孩就是这么可爱,身上总带着一股淡淡的青草味。

王俊凯演员

王俊凯演员

  别人都说:“越红越要被黑,越被黑说明越红”,唯愿这个男孩,岁月风平,平安喜乐。也愿这个男孩,一直走在光里,抬头就是一整片星空。

  从王俊凯的家庭背景看来,王俊凯并不是什么富三代,他能有今天的成功全靠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他可以为了一个练习,自己坐公交车前去练习,别忘了他那时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所以说成功不是偶然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