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七夕郑爽男友礼物 小爽又有情况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3:56:28

  〈星热点〉七夕郑爽男友礼物 小爽又有情况了?

      据了解,郑爽常常在即研制的AAP雪糕群与真爱粉互动,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之为郑爽与粉丝的家。七夕将至,郑爽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难道小爽又有情况了?这礼物会不会是郑爽男友送的呢?

     8月28日是七夕佳节,而郑爽在27日晚上的时候提前就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她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也不确定这是谁送的礼物,不过确定礼物是一款超酷狗狗造型的音箱。

郑爽情人节收礼物

郑爽情人节收礼物

     不过更惊喜的事情发生了,有细心的网友在这段视频中竟然意外发现了玫瑰花的身影。令粉丝围观热议:难道郑爽有情况了?谈恋爱了?这花到底是谁送的?

     郑爽情史大揭秘

     1、郑爽初恋疑曝光

郑爽男友

郑爽男友

     近日,有网友曝出郑爽与某帅气男生的合照,怀疑是郑爽初恋男友。郑爽自己没有理会这些传言,但是郑爽的好友阚清子实在看不下去了,站出来为郑爽发声。

     照片中,郑爽与一名长相清秀的男生分别靠在一位老人边上,似乎是二人一起看望老人时的合影,而另一张照片中郑爽戴一副墨镜,微微依靠着男生,笑容满面。

     针对网曝的初恋男友的猜测,郑爽好友阚清子发文辟谣:“别闹了,这是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好么。”网友们纷纷点赞阚清子:“真朋友,敢于为好友出来辟谣!”当时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解释:“1、郑爽从来没有说过张翰初恋,2、郑爽在一些访谈中说过张翰是他的第二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