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 背后原因竟是如此的暖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03:17:22

  原标题:〈星热点〉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 背后原因竟是如此的暖心

  看着明星这个行业还是很挣钱的,但是也会发现很多的明星还是租房子生活的,尤其是在香港这个地方房价也是很高的,最近爆料出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那么为什么陈浩民愿意花费这么多的钱租房子,不自己买一个豪宅呢?尤其是看到陈浩民家的4个孩子,也真的觉得陈浩民的负担还是很重的,那么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是什么原因呢?


 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 背后原因竟是如此的暖心


  陈浩民每月花14万租下豪宅最近的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我们只奥陈浩民最近指以月租14万由红磡搬到李嘉欣丈夫许晋亨旗下位于何文田的半山壹号,这个地方也是豪宅了,房屋的面积有着两百多平方还自带泳池的,这个地方也是比较的靠近陈浩民的孩子读书的地方,陈浩民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主要是因为孩子喜欢这个地方,还自带泳池,孩子都很喜欢游泳很方便,也靠近小孩子学校,所以就租下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