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女朋友爆出 王俊凯喝醉强吻女朋友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2:49:07

  〈星热点〉王俊凯女朋友爆出 王俊凯喝醉强吻女朋友怎么回事

  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组成的组合tfboys可以说是眼下国内最火的团体。三个人的粉丝更是无数,谁能预料到他们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的成就。而此前有消息称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曝光,今天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曝光

  00后组合TFboys爆红,所谓人红是非多,日前有消息传出,TFBOYS队长王俊凯跟MV《爱出发》的女主角贺美琦关系不一般!据悉俩人早前因录节目继而成了青梅竹马的红颜知己

王俊凯的女朋友

王俊凯的女朋友

  王俊凯从小就能歌善舞,长的还俊俏。在拍摄《爱出发》之前,王俊凯就已经和贺美琦十分的熟了。两人早就在别的节目上有过合作,而且十分的合拍。圈内人都知道两人关系非常的不错。拍摄《爱出发》之后,关系更是更近一层。跟《爱出发》MV所表达的美好初恋正好合拍。

  贺美琦本人也十分的优秀,早早就承接主持、走秀、演戏等活动,五岁就开始获奖无数,还是多家产品的代言模特。

王俊凯女朋友

王俊凯女朋友

  TFBOYS第一个女朋友?粉丝:心痛到不能呼吸!

  近日一组王俊凯张子枫并肩同行的照片传遍网络,二人疑似早恋的种种亲昵之举令粉丝心痛不已!

  王俊凯张子枫深情凝望 网友:哭晕在厕所!

王俊凯

王俊凯

  除了清新唯美的相伴而行,王俊凯张子枫深情凝望的照片更引人注目,王俊凯宠溺的眼神和二人萌萌的身高差都充满了心动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评论:“王俊凯暖炸了!有生之年能用这样的目光看我一次吗!”、“为什么感觉他们两个还挺配?我肯定是醋吃多了已经疯了”、“哭晕在厕所!”

  据悉,王俊凯张子枫的照片正是出自《小别离》的拍摄现场,这也是TFBOYS首次合体出演电视剧,该剧即将于8月15日登陆腾讯视频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的王俊凯张子枫,一个是追梦学长,一个是天真学妹,二人之间有一段朦胧青涩的青春回忆。虽说王俊凯这次只是在浙江卫视荧屏谈情,但众位网友的悲伤之情仍难平复,“一想到王俊凯感情戏会拥抱、会接吻,我的心突然痛到不能呼吸!”

王俊凯歌手

王俊凯歌手

  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

  日前,网上疯传Tfboys队长王俊凯的女朋友是总裁千金,还曝光了王俊凯的女朋友正面照网传王俊凯的总裁千金女朋友李佳宁则是王俊凯青梅竹马的恋人,本身也是个白富美。

  tfboys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身份揭晓二人情史曝光2013年,tfboys组合横空出世震惊娱乐圈和媒体,3名00后级别的成员迅速走红全国侵占了无数少女和阿姨的心。近日,tfboys王俊凯女朋友信息曝光网络,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女朋友是来自北京某高校的高一学生李某某,清纯美丽并且家世显赫。

歌手王俊凯

歌手王俊凯

  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不仅是红遍全国的TFBOYS组合队长,也是一名北京某中学的在校学生,如今红遍全国的他自然不会缺乏追求者,清纯年少的日子恋爱有时候就是来的那么突然。近日有网友爆料称tfboys王俊凯与女朋友牵手逛街,女朋友李某某身份以及二人情史都在网络上被揭晓。

  网友透露,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名叫李佳宁,是一名高校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据悉,王俊凯只有15岁,可以说还是个小童星,如今就传出绯闻让不少人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不过也有网友对传闻反驳称,王俊凯在重庆读书,而爆料出的所谓女朋友李佳宁却是北京人在北京读书,这个料太假所以不可信。娱乐圈不好混,小童星们也得有个强心脏才行。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俊凯女朋友信息曝光后,粉丝们纷纷反驳称,王俊凯如今正以学业为主,学业和工作动十分繁忙,怎么会去谈恋爱来影响自己的发展,纷纷称所谓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都是网友制造的谣言。

  王俊凯澄清“女友”传闻 称25岁前决不恋爱

  TFBOYS可以说是从出道至今红透了半。而王俊凯作为组合队长,创造了微薄转发吉尼斯世界纪录。

  日前有网友爆料,王俊凯女朋友是来自北京某高校的高一学生李某某,清纯美丽并且家世显赫。其实所谓王俊凯女朋友之说纯属子虚乌有,王俊凯从小生活在重庆,成名前很少来北京,他怎么可能跟北京的女孩认识并且谈恋爱呢?成名后王俊凯更是被镁光灯层层围,更是不可能谈恋爱的。

演员王俊凯

演员王俊凯

  王俊凯成名后被这些早恋的谣言困扰非常恼火,他曾在微薄上公开抱怨记者乱写他早恋,并且还在微薄上明确表态,25岁前不会交女朋友,绝不恋爱。

  从上文看来王俊凯的女朋友应该纯属谣言,而现在王俊凯也顺利的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TFboys现在更是火热,相信他没有什么时间谈恋爱了吧?而从出道至今不管是王俊凯或者TFBOYS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