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俊杰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 不可多得的正气与硬气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01:10:43

  原标题:秦俊杰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 不可多得的正气与硬气

秦俊杰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

  秦俊杰

  近日90后演技小生秦俊杰凭借在《大唐荣耀》中对建宁王李倓的精彩演绎,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剧中他将建宁王从轻松调皮到霸气成熟的反转,以及面对爱人的复杂情绪,从眼神和细节之处都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而除建宁王外,秦俊杰也曾在多个影视剧中塑造过经典帝王形象,一身正气的印象在90后小生中独树一帜。秦俊杰15岁时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演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三王子元成。

秦俊杰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

  秦俊杰

  电影中的三王子虽然年纪轻轻,但性格阴鸷狠毒,亲手弑兄逼宫。而秦俊杰也在出道之初就将演员的爆发力和情绪感染力展露无遗,令人眼前一亮。中戏毕业后的秦俊杰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演了霸气决绝的西楚霸王项羽,演绎了项羽对于权力的渴望以及个性的残酷,与虞姬凄美悲凉的爱情也看得让人叹息,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此外,在《龙珠传奇》中秦俊杰出演的一代明君康熙,将康熙的少年气与身为帝王的权谋算计完美融合,感情层次极为丰富。而秦俊杰目前正在拍摄历史正剧《天下长安》,与影帝张涵予搭档出演唐太宗李世民。正是秦俊杰身上不可多得的正气与硬气,使他的帝王形象深入人心,更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也令大众非常期待他对于更多角色的独到诠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