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差点被砸 粉丝破口大骂还要不要人活命啊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00:37:42

  原标题:张艺兴差点被砸 粉丝破口大骂还要不要人活命啊

  很多明星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不免会和自己的粉丝或者现场的观众互动,但是张艺兴演唱会险被砸,在粉丝团转贴的一张动图中看到了这样一幕,就是有粉丝想跟自己的偶像张艺兴互动,随手就把自己的礼物扔上台,抛物线的时候刚好张艺兴像观众鞠了一下躬,被扔上去的物品完美躲过,然后砸在台上碎掉,险些被砸中的张艺兴正巧闪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这要是砸中一定会受伤的,这个举动太危险了。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看到张艺兴差点被砸,众多粉丝纷纷表示心疼,也有关于扔东西的是不是黑粉的猜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扔的是糖果,本意应该不是伤害,不管怎样这种行为都是很不可取的。现在的张艺兴已经成了公认的小绵羊,单纯无害,但也有人质疑张艺兴人设太过呆萌,自己本人可能不是这样。但到目前为止,各方面关于张艺兴的评价都很好,而且张艺兴也很聪明,只是反射弧真的有些慢,回答问题总给人感觉好笑,自带呆萌属性。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粉丝们看到动图后也很气愤,破口大骂到:“这要不要人活命啊”“那个人都没有想过多危险吗?”张艺兴演唱会险被砸的画面确实很危险,希望广大歌迷,爱自己的偶像也不要用这种方式送礼物,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也要文明追爱啊。

  张艺兴在搭乘飞机之前突然晕倒。据现场目击者称,张艺兴被抬上支架后仍未恢复意识,随后经纪公司回应称“睡眠不足晕倒,是否参加演唱会视其身体状况而定。”今天张艺兴现身机场,因演唱会行程今早由仁川机场启程前往日本,照片中的他面带倦容,神情疲惫。看到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脸色还是不太好”“好好休息才行啊”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最近EXO的成员张艺兴频繁参加各种晚会以及综艺节目,昨天在刚刚录制完节目之后在韩国转机马上飞往日本参加活动,可谓之演艺界的劳模。而就在飞机刚抵达韩国机场准备转机日本的时候,粉丝们就发现张艺兴不在状态,原来张艺兴下飞机之后就有许多接机的粉丝发现张艺兴脸色发白,虽然还强颜欢笑对接机的粉丝挥手致意,但也难掩其疲惫的神态。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就在粉丝们纷纷心疼偶像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刚从飞机走下来的张艺兴居然直接晕倒在地上!这可吓坏了随行的工作人员和粉丝,又是扇风又是喂水但是lay已经彻底昏厥毫无反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