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性侵的5个人是谁 郭敬明性侵助理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0:10:19

  〈星热点〉郭敬明性侵的5个人是谁 郭敬明性侵助理回应

      近日,郭敬明旗下作家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事件持续发酵,目前郭敬明已将李枫起诉至法院,而李枫也继续发声,称郭意在“保护其他不知情的人”。记者联系到郭敬明前助理,助理对性侵事件回应认为李枫所言是假的,更多的是炒作。

   

   郭敬明

     据这位前助理所说,他之前在公司接待过所有的作者,彼此之间关系都很好,现在偶尔也会相互问候,括李枫在微博中所说的“那个离职的人”。他介绍,跟他共事过的人从最世离职后,现在也会相互聊天。他们离职都是另有原因,根本不存在所谓的“遇见这种事”。李枫所说完全是捏造的,至于“性侵”一说,根本没有。

     他还提到,在最世工作的六年,他和老婆在郭敬明身上学到的是上进、勤奋、敬业。刚进公司时,最世只有七八个员工,离职时,员工加上作者有一百多人。

   

   郭敬明性侵

     对于网上说郭敬明的“抠门”,他也进行了反驳:“我觉得郭敬明对我们很好,一点都不抠门,每个作者和员工过生日,都会买几百到几千的礼物,年年如此。年会的时候,给大家买礼物、奢侈品等等,怎么会抠门了呢,我和我老婆结婚,给了一个很大的红,网络水军太多了,多数人都不了解他,以黑他为乐趣吧。”

   

   郭敬明

     郭敬明被曝出性侵一事可是一石掀起千层浪,有关的陈学冬、朱梓骁等人都陆续上了微博热搜,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郭敬明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可是,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无从知晓,一切都只能看后续调查结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