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贾跃亭前妻是谁?贾跃亭三任老婆都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2:14:33

  原标题:〈星热点〉贾跃亭前妻是谁?贾跃亭三任老婆都是谁?

【导读】贾跃亭在垣曲县一共呆了八年时间(1995~2002或2003)。这八年,他结了婚,又离了婚,有了一个孩子,也涉猎了很多商业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这

  贾跃亭在垣曲县一共呆了八年时间(1995~2002或2003)。这八年,他结了婚,又离了婚,有了一个孩子,也涉猎了很多商业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这种经验主要是开拓新领域,而不是深入管理。随着开拓了新的生意,并且扩展到了整个山西省,随着他日渐有名,他想让这段历史,尘封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怎么评价他第一次婚姻呢?

  不好评价。我们只看到他完全离开了垣曲县,孩子由前妻抚养了。我们相信贾跃亭肯定会给抚养费的,但是照顾孩子的责任,无数的琐事,毕竟不是他在干。我们能说他不负责任吗?严格意义上,好像也不能这么说。

贾跃亭前妻是谁?贾跃亭三任老婆都是谁?

贾跃亭前妻是谁?贾跃亭三任老婆都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贾跃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