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杨采妮演绎激情戏 杨采妮酥胸被摸称信任郭富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22:08:49

  〈星热点〉郭富城杨采妮演绎激情戏 杨采妮酥胸被摸称信任郭富城

  电影《父子》中郭富城杨采妮饰演一对夫妻,很多人都是冲着导演谭家明而去的。没想到后面反倒是被剧中的激情戏所吸引。电影《父子》是郭富城杨采妮首度合作的第一部电影。

郭富城杨采妮多年老友

郭富城杨采妮多年老友

  在刚扬威金马奖的夺奖猛片《父子》中,由于片中有一场摸胸激情戏,已被本地电检局列为M18尺度。

  谈起那场酥胸被摸的戏,城城在香港直言是“假戏真做”,记者第一时间看罢《父子》试片,得悉是一场男主角以“性”征服女主角的高潮戏。 印象中,那是杨采妮出道以来激情尺度最大胆的诠释,杨采妮回应时语气泰然:“事前有跟导演及对手沟过,拍摄时很自然,没有太多顾虑,也没有担心…”更透露只拍一个take就ok。

  杨采妮学生时代就认识郭富城

  不说不知,原来杨采妮早在学生时代,就因拍广告认识当年已走红的郭富城,后来更当上城城MV的女主角!

郭富城杨采妮早年相识

郭富城杨采妮早年相识

  “我觉得互相信任很重要,如果是合理的发展,我乐于接受挑战。”至于激情尺度是否突破个人极限,杨还是那句话“没有想太多”。当公众都在关心形象玉女的杨采妮如何克服心理障碍接拍摸胸戏时,她却指出“摸胸戏背后是哀伤的心情”,女主角对不长进的男人心死,一心想离开他,意图逃离的情绪却被男人‘霸王硬上弓’硬给拉回来…

  片中杨采妮所饰演的“阿莲”角色,为摆脱窝囊丈夫奔向新生活,连儿子也不顾,看过电影试片的本地媒体,直批“阿莲”很无情,问起杨,她分析那是女主角“容忍已到极限”的结果,前半部跟着烂赌丈夫是委屈,后半部更多是内疚。私底下,若跟了这样一个烂赌男人,杨玉女会如何?

郭富城杨采妮同登台

郭富城杨采妮同登台

  “真实的我跟戏里的我完全不一样,首先我不会爱上赌鬼,如果跟了那个男人又不小心有了,即使没有结婚,我也不会离开小孩,因为我舍不得…”

  对于《父子》在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中连夺最佳男主角(郭富城),最佳男配角(童星吴景滔)以及最佳剧情片3大奖,杨采妮与有荣焉,她说:“这个小孩是第一次演戏,很有天分,演戏的表达方式很自然。”

  谈到新出炉影帝郭富城,两人渊源深远,杨在学生时代,因合拍广告认识郭富城,后再当城城MV女主角,但之后10年,未有再碰头。

  “这一次凭《父子》再结缘,发现他越来越开心,容易敞开心扉,也很享受他的工作,作为演员,郭富城在《父子》中的表现完全找不到‘郭富城’的性格,这一点很让我佩服。”

郭富城杨采妮出席活动

郭富城杨采妮出席活动

  杨采妮透露现实中的郭富城还像个“小孩子”,马国怡保拍戏空档时,会联同“儿子”一起排舞,然后跳舞给她看!

  《父子》拉队怡保拍摄,拍摄期间,让杨爱上怡保,觉得那里的生活简单而舒服,更难忘是当地美食如薄饼,怡保河粉,希望有机会再去玩呢!

  从《父子》家暴夫妻到《浮城大亨》患难夫妻

  同为在九十年代便留下许多代表作的香港影星,郭富城和杨采妮的早期合作甚至可以追溯到杨采妮还是“细路女”的时候,那时二人便合作过商业广告,而令人记忆犹新的对手戏则2006年的《父子》,片中郭富城饰演游手好闲的粗鲁丈夫,杨采妮则是抛弃他和儿子的妻子,二人甚至有“暴力”对手戏,片中郭富城很大力地扇杨采妮巴掌,拍完才知,杨采妮从未这样被人打过,足见二人敬业。

郭富城杨采妮共同出席活动

郭富城杨采妮共同出席活动

  同《父子》导演谭家明一样,严浩也是香港新浪潮时期重要导演,新片《浮城大亨》令郭富城、杨采妮再做患难夫妻,证明二人缘分未了。

  《浮城大亨》里郭富城饰演的布华泉是渔民儿子,二十岁才读书,凭一己之力奋斗成商业大亨,而杨采妮则饰演他青梅竹马的妻子,二人从做渔民时便相知相爱,直到郭富城发迹,后因郭富城在洋行工作时遇到刘心悠饰演的“红颜知己”,二人产生嫌隙,从耳鬓厮磨到碰撞吵架,二人的对手戏情感丰富,层次多变,因而非常好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