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窦骁个人资料私生活 窦骁女朋友是谁 窦骁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20:45:24

  〈星热点〉窦骁个人资料私生活 窦骁女朋友是谁 窦骁父母干什么的

近日窦骁因为楚乔传吸粉无数备受关注,窦骁的个人资料私生活被网友一一扒出,原来窦骁的国籍是加拿大籍,从小和父母移民加拿大,因为出演张艺谋的电影被大家认识,下面我们来看看窦骁为何加拿大籍不是中国人?以及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为何讨厌周冬雨

窦骁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有种说不上了的熟悉感。小编一句话概括窦骁的星路就是:被张艺谋力捧成名,人气却越来越差,如今演《楚乔传》重获关注。相信看过《楚乔传》的吃瓜群众对于窦骁饰演的燕洵还是非常有好感的,初期的他天真烂漫,后期的他腹黑多疑,人设十分饱满。

窦骁,1988年出生于西安,10岁时随家人移民到了加拿大,2007年在加拿大中文电台举办的sunshine boyz比赛中获得冠军。(飞轮海成员辰亦儒也得过这个比赛的冠军。)

网友经过比对窦骁博客上的照片,得出结论:是真的,长得像日本和韩国人,我留意到他手上的佛珠,与在开机现场的佛珠是一样的,长得很有气质!还有人表示:个子很高,有贵族气质,笑起来很阳光。男主女主都韩味十足,老谋子要拍韩版《山楂树之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