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正片也敢乱剪?王俊凯的鞋子10分钟变了好几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9 19:08:50

  原标题:《演员的诞生》正片也敢乱剪?王俊凯的鞋子10分钟变了好几次

  看完第三期《演员的诞生》,橘子君内心OS:好好的演员,为啥要上这个节目瞎折腾自己呢?

  上期末尾的节目预告一出来,橘子君就想说了,这个节目为了收视率和点击量,真是一点逻辑都不讲。

  章子怡和王俊凯互怼的片段,明显是硬剪出来的......明摆着溜粉吗?

  除此以外,预告片里出现的许多片段,第三期节目中都没有出现。

  比如【刘烨和王俊凯飙戏】

  比如【张棪琰和姜宏波的表演片段】

  比如【郑昊自称退赛】

  开播之前,橘子君本以为《演员的诞生》是个可以和《我是歌手》媲美的综艺。

  看到第三期,这个节目彻底透支了橘子君的期待和耐心。

  《演员的诞生》以【演员现场表演影视小品】为节目主体,但是完成忽视了现场表演【One Take】的特色。

  演员的现场表演,加上后期剪辑,最后的播出效果既不像临场冲击力极强的【话剧】,又不像音画构图精良的【影视剧】。

  橘子君之前说过,综艺节目为了效果,进行适当地剪辑,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但是剪辑力度,只能节目组自己摸着良心来把控了。

  把节目中原本发生的冲突剪辑在一起,和靠剪辑制造莫须有的冲突,这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

  不仅是预告片,《演员的诞生》正片里,也出现了剪辑拼接的现象。

  由于月仙、陈小纭主演,王俊凯助演的《唐山大地震》片段,就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问题。

  在十分钟的表演过程中,王俊凯的鞋子换了九次颜色。

  刚一上场,小凯的鞋子是白色的。▽

  下一个镜头,小凯的鞋子又变成了黑色。▽

  再变白色;▽

  变黑色;▽

  从导师点评环节这个远景来看,小凯的鞋子是黑色的。▽

  所以小凯穿黑色鞋子表演的片段应该是现场表演的,穿白色表演的片段应该是彩排、或者补录的镜头。

  事实摆在这,《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应该再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现场一遍过了吧。

  如果对于录制好的影视剧来说,出现鞋子颜色不一样的情况,只能算是穿帮;

  但对于一个带有比赛性质的舞台剧来说,出现鞋子颜色不一样的情况,定义为欺骗观众不为过吧。

  不管演员现场表现如何,节目组应该做的都是真实再现,留给观众评判,而不是要求多录一遍,利用剪辑的方式,来“完善”这个作品。

  这个“完善”,是贬义的。

  因为【现场表演】就是一种遗憾的艺术,它就是要存在瑕疵,才有追看、探讨、形成观点的意义。

  节目组这种抖机灵的做法,让节目变得索然无味,也让当事演员成了【背黑锅的】。

  虽然《演员的诞生》是奔着《我是歌手》演员版去的,但是既不尊重事实,也不尊重真实,还在走【制造话题】的老路子,真是不值得这么多演员在台上折腾自己。

  最后一句

 

  不吹不黑,不管小凯演了几遍,他在舞台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