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8:59:26

  原标题:〈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导读】自从《太阳的后裔》热播以来,宋慧乔宋仲基这对CP就饱受观众热捧,早在2016年,宋慧乔与宋仲基就曾被传出已经因戏生情开始交往,并婚期已定,甚至被

  自从《太阳的后裔》热播以来,宋慧乔宋仲基这对CP就饱受观众热捧,早在2016年,宋慧乔与宋仲基就曾被传出已经因戏生情开始交往,并婚期已定,甚至被传出宋仲基宋慧乔的朋友圈已传出收到两人喜帖的消息,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

 

  宋慧乔宋仲基被指开同一间房退房时被认出

 

  虽然两人事后都否认,不过有记者实地到巴厘岛访问,没想到问到饭店人员表示,有位一直戴着口罩遮脸的男子出入房间。

  在25日播出的《SectionTV演艺通信》中,记者透过宋慧乔的私人Ins照片,找到当时她在巴厘岛的住处,发现她在宋仲基抵达之后,的确有换了住的地方,第2次的住所是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要价韩币100万元(约人民币6027元),隐蔽性极高。另外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完整访问内容将在下周公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