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8:59:26

  原标题:〈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导读】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的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一直被《太阳》迷视为一对,拍剧时已多次传出緋闻,又指二人曾在美国密会,加上两人举动亲昵,绯闻传

  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的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一直被《太阳》迷视为一对,拍剧时已多次传出緋闻,又指二人曾在美国密会,加上两人举动亲昵,绯闻传到甚嚣尘上,不过两位当事人已先后多次否认交往传闻。根据网民指宋仲基于上周三抵达巴厘岛,并于13号离开,而网民就于16日目睹乔妹离开巴厘岛返回韩国,双宋前后脚离开巴厘岛只差3日,令双宋迷大感兴奋,猜测两人会不会在巴厘岛甜蜜旅行。而宋仲基要结束旅行是因为他要赶回韩国为新片《军舰岛》宣传。

 

  宋仲基否认与宋慧乔同游巴厘岛

 

  韩国艺人宋仲基、宋慧乔近日又曝绯闻,被爆料一起到巴厘岛旅行,不过宋仲基的公司表示宋仲基是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事先不知道宋慧乔也会去巴厘岛。

  最近有媒体爆料,宋仲基与宋慧乔不久前一起曾到巴厘岛旅行,有粉丝在巴厘岛机场先后目击到了两人,对此宋仲基的经纪公司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只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宋仲基这次是在《军舰岛》新闻发布会前和朋友们一起到巴厘岛旅行,他事先并不知道宋慧乔也会去巴厘岛。

 

  宋仲基与宋慧乔去年一起出演热播剧《太阳的后裔》后就多次爆出绯闻,不过每次两人都表示了否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