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友仅显示三天朋友圈 朋友圈好友只显示三天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8:16:13

  〈星热点〉好友仅显示三天朋友圈 朋友圈好友只显示三天

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难道你加我就是为了看朋友圈?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就要拉黑?设置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的人到底该不该把他删了?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对啊我就设置了,陌生人设置成一张也看不到,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而且我很酷的把朋友圈入口给关了,爱怎么设置想怎么发是我一个人的事儿,关别人什么事。

也许,生命中总会碰到一些人,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变成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甚至变成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

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很多朋友夫妻之间是不开放朋友圈的,公司领导等,亲人长悲小悲老爸老妈一律屏蔽,其中缘由应该你们懂吧。

有些朋友经常不发朋友圈可能就是开放的人或者亲人.领导太多,真的不能开放,怕有想法,这就是副作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