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和乔欣什么关系 鹿晗和关关乔欣暧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6:55:45

  〈星热点〉鹿晗和乔欣什么关系 鹿晗和关关乔欣暧昧

 明星的生活总是引人关注的,他们的恋情更是让人不断猜测。特别是一些人气很高的明星,就比如说鹿晗吧,最近又和关关乔欣联系上了,有的说他们俩好上了,究竟是真是假呢?

自从鹿晗迪丽热巴一起参加《奔跑吧》以来,关于两人相恋的消息就没有断过,一直在各大娱乐媒体保持着极高的搜索,两人的在节目中也频频表现得暧昧,不得不让人把两人当作恋爱关系来看待,不过两人至今还是保持着一直以来的关系,让吃瓜群众捉摸不透。

另一个和鹿晗传出暧昧关系的女星乔欣也引起了一些吃瓜群众的好奇,乔欣凭借热播剧《欢乐颂》系列里的关关一角也观众所熟知,逐步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拥有一定的粉丝群,连小编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演绎事业迎来一片光明。在节目《约吧,大明星》中,因和鹿晗搭挡两人传出绯闻

在《约吧,大明星》中,鹿晗乔欣面前比较放得开,玩得来,在乔欣面前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变换各种造型逗乔欣开心,两人互动十分开心,看上去十分有cp感。下面这张图,两人一同照顾小动物,超有爱心。

节目中乔欣亲自为鹿晗戴上发套,两人有说有笑,鹿晗一脸幸福和享受,关关都快要笑岔气了啊,画面温馨快乐。于是乎二人之间的关系也就开始被传是男女朋友,也是醉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